中国信通院发布的《全球数字经济新图景(2020年)》报告显示,近年来,全球经济数字化发展趋势愈加明显,数字经济增加值规模由2018年的30.2万亿美元扩张至2019年的31.8万亿美元,规模增长了1.6万亿美元,传统产业加速向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升级。

借着全球产业市场数字化的东风,内部降本提效,外部提升竞争力成为不少企业2021年的KPI之一。新的办公方式在办公领域快速渗透,其中,会议平板作为数字化协同办公设备,一时间成为科技厂商竞相追逐的“顶流”。近期,MAXHUB推出迎开工会议平板免费送活动,借助高效的智能办公方式,为各行各业启动数字化转型助力。

体验圈粉 MAXHUB开工节成为话题顶流

“造节”已经屡见不鲜,但是MAXHUB能够在短短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吸引众多企业参与到这场开工狂欢,一跃成为年度开工话题顶流,其背后原因不止“免费送”这么简单。

从促进数字经济加快成长到建设数字中国,近年来数字化被提升到越来越重要的战略地位。在这样的背景下,企业在时代命题前如何快速寻得数字化转型解决之道的难题亟待破解。如何迈出企业数字化第一步?面对转型第一问,MAXHUB的开工节给出了答案——以最直接的“免费送”形式,为众多尚未涉足智能办公的企业提供数字化转型的绿色通道,将试错成本降为“0”,同时让企业真切享受到智能会议带来的工效换挡提速。

与此同时,企业在MAXHUB开工节上得到的,也不仅仅是一台免费的会议平板这么简单,而是以MAXHUB为核心,大半个智能办公领域生态的全面赋能。

《AVC Revo-中国大陆商用平板市场研究报告-2020Q4&全年》报告显示,2020年MAXHUB的销量在国内商用平板市场继续 “遥遥领先于其他品牌”,并位居销额排行榜首位。这也是继2017年MAXHUB全球发布以来,连续四年蝉联国内商用平板市场份额第一。

作为会议平板行业领军品牌,MAXHUB一直致力于打造更高效智能的办公体验,通过整合更多优质资源,打通智能办公上下游链条,为企业提供高效便捷的会议服务。换句话说,MAXHUB能为企业带来的,是一个智能办公生态。

近年来,在“X+计划”的软性支撑下,MAXHUB携手迈聆科技、金山办公软件、兆芯、统信、搜狗等合作伙伴打造智能办公生态闭环。从这个角度来说,MAXHUB开工节所“赠予”企业的,远不止一台超万元的智能会议设备,而是为企业提供了软硬件一体化的更为完整的协同办公链条。

从产品化到服务化,MAXHUB步履不停助推智慧办公

作为自2017年起连续四年登顶国内会议平板市场市占率榜首的品牌,MAXHUB凭借与全球数十万企业用户的沟通调研,“吃透”各行各业不同办公场景下的提效需求,从定义会议平板品类三大功能的X3产品到精细化满足会议所需的V5系列,做到出色的产品力,成为更懂用户的会议平板供应商。

如今,率先尝鲜会议平板这一办公新物种的企业们已经尝到了智能办公带来的“甜头”。在腾讯、阿里巴巴、唯品会、京东等头部互联网公司,会前、会中、会后的全流程加速为项目推进“争分夺秒”,让企业在互联网快节奏下能够踩点卡拍;而在医疗、金融、零售、政务、地产、制造业等更多行业的数智化升级中,MAXHUB也通过提供行业专属数字化转型方案以及推进“云签约”、“云货架”等智慧办公场景的深度融合,打造无处不在的安全提效办公体验。

近日,MAXHUB获评“美好生活2021中国消费者品牌榜”在线办公品类卓越品牌,与钉钉、飞书、腾讯会议等数字化办公应用并列,成为品类中唯一的会议平板品牌,体现MAXHUB已得到行业机构、调研机构的广泛认可。

然而MAXHUB深知,酒香也怕巷子深,在会议平板市场渗透率还不高的当下,如何让更多企业成为智能会议的受益者?为此,MAXHUB的业务重点由专注产品到聚焦“产品+服务”,成为了一名普及智能会议办公的布道师,从V5产品系的百城巡展,到领效计划搭建优秀企业数字化转型经验交流平台,MAXHUB的理念巡讲贯通线上线下,从一二线城市不断实现市场下沉,数以万计的企业从MAXHUB的高效智能办公理念中获益,而今年的开工节,也是MAXHUB推广智能会议服务的一次成功实践。

发力云网端 MAXHUB将实现从智能会议到智慧办公的跃升

开工节是MAXHUB为企业提供数字化转型服务的一个缩影,也是建设数字中国元年企业上车前沿智能办公新模式的良好契机。开工节之后,随着企业数字化进程的推进,我们还能够期翼MAXHUB为办公领域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据了解,今年,MAXHUB会进一步推进“云+网+端”的产品战略布局,以“会议平板、无线全向麦、笔迹、传屏盒子等办公设备为端口,构建会前预约、会中协作、会后管理等会议全流程连接“网”,同时进一步拓展和企业运营、业务协同相关的服务生态。届时,MAXHUB将不只是提供智能会议的软硬件一体化解决方案,而是会成为企业里万物互联的入口,将企业里的端与端、人与人连接起来,产生交互、激发创造,连接办公到业务整个生命周期的全流程,实现全行业从智能会议到智能办公的质变跃升。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1-03-20 21:20:37
市场情报 从场景中来,到场景中去—华为云会议网络研讨会四大应用场景解析
网络研讨会是华为云会议推出的一种融合视频会议和直播双重优势的新型会议模式 <详情>
2021-03-04 16:42:50
市场情报 开工直播都用的神器:MAXHUB成企业开工开会必备
远程协同时,如何实现“见屏如见面”的沟通成效? <详情>
2021-03-01 13:30:49
云资讯 揭秘企业降本增效神器:开工开会就用MAXHUB
当行业数字化转型成为大势所趋,远程办公协作成为常态,如何在新的一年进一步降本提效、增强团队协作力成为各企业在年初开工之际不得不思考的问题。 <详情>
2021-01-05 16:45:44
市场情报 智慧办公浪潮来临,华为办公宝助力创新企业高效管理
如何利用远程办公产品,实现智慧高效办公?近日,华为办公宝携手2020年创业邦100的五家优秀企业,展现了智慧办公浪潮下优秀企业的高效管理。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