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7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讯】近日,全球领先的边缘云服务提供商Zenlayer宣布任命David Xie为公司首席产品官。在新岗位上,David将领导Zenlayer的产品管理与研发团队,具体工作包括产品的管理、研发、运营与营销,以及合作伙伴生态建设等。

图丨Zenlayer 首席产品官 David Xie

图丨Zenlayer 首席产品官 David Xie

作为Zenlayer首席产品官,David将带领团队为企业客户提供量身定制且持续迭代的专属解决方案,并为Zenlayer打造世界一流的产品管理团队。他将专注于Zenlayer边缘云产品与服务的创新,包括云连接、全球智能加速器、裸机云、边缘云数据中心服务等,为全球数十亿用户带来更好的数字体验。

“David将会是Zenlayer一位卓越的产品领导者,”Zenlayer首席执行官Joe Zhu表示,“David在产品创新与企业发展领域有着超过20年的丰富经验,对行业需求与B端技术有着非常深入的理解。我相信David突出的组织领导能力与坚实深厚的专业知识将引领Zenlayer的云产品与服务到达全新高度。“

“我很荣幸能加入这样一支不断追求卓越的团队,”首席产品官David说,“依托庞大的全球专属骨干网络和优质的软件定义基础架构解决方案,Zenlayer服务于各行各业的企业客户,帮助他们为自己的用户即时改善数字体验。我很高兴能成为Zenlayer其中一员,共同为全球数十亿用户带来更佳数字体验,也为我们客户带来超过十倍的价值回报。”

在加入Zenlayer之前,David曾是Gartner(高德纳)数字产品集团副总裁。在Gartner任职期间,David担任多个领导角色,负责产品管理、公司战略、数据科学、销售赋能和数字化转型。在加入Gartner之前,David还曾在麦肯锡担任管理顾问,在Openwave担任IT架构师,也有过自己创业的经历。

David拥有康奈尔大学约翰逊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马里兰大学计算机科学硕士学位以及华中科技大学电子学士学位。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3-01 00:55:49
互联网 中兴通讯助力上海电信完成城域网vBRAS百万用户上线 筑“云宽带商用第一城”
中兴通讯助力上海电信打造“云宽带商用第一城”,实现了在家宽应用方面的重大突破与业务创新, <详情>
2022-12-23 14:58:08
云资讯 聚焦全场景适配,多态边缘云还值得哪些期待?
边缘云大的特征就是靠近用户和数据,在未来,更多边缘云的创新应用场景正在被探索和挖掘。 <详情>
2021-10-28 13:39:53
边缘计算 深信服超融合、边缘云通过国家权威标准测试
深信服边缘云解决方案在基础设施、基础设施服务能力、平台能力、应用服务能力、统一管控要求、安全要求等各方面均满足国家标准,能够在各类应用场景下为用户提供国家标准级 <详情>
2021-09-30 10:43:59
云资讯 腾讯云李丛:基础架构演进应当为整个社会运作效率的提升作出贡献
李丛分享了腾讯云近年来在CDN架构和技术创新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对CDN当下发展、未来技术方向的研判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