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全球知名咨询机构IDC发布了《2020软件定义存储和超融合系统市场报告》。报告表明,在国内HCI(Hyper Converged Infrastructure)市场中,浪潮云海超融合InCloud Rail市场增速荣登中国第一,领先业界平均增速20倍之多,稳居中国超融合市场第一阵营

4333

对此,IDC如此评价浪潮云海超融合InCloud Rail的惊艳表现:得益于渠道合作伙伴显著的能力提升,浪潮在2020年超融合市场保持了较高的同比增长率,并同时在能源、制造业、交通运输等细分行业呈现了较高的增长速度。

报告分析指出,伴随国内数字化转型升级,超融合将成为持续驱动企业创新发展的新引擎。总结2020年发展,国内超融合市场保持了较高增速;预测未来走势,2021年国内超融合市场将继续保持稳定增长,出货量预计增长21.0%,2025年国内超融合市场规模或将会达到28亿美元。 

多年来,浪潮云海超融合面向软件定义的数据中心(SDDC),基于硬件重构的平台和软件定义的系统,具有去耦合、可重构、自动化、整体性、弹性化等优势特性,可以充分帮助用户快速构建云数据中心,降低TCO以及复杂性并灵活交付。更重要的是,浪潮云海超融合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聚焦客户应用场景、打造贴近实际业务需求的产品能力,包括多云纳管、跨云迁移、资源池化和流程审批、服务可视化编排、数据实时保护、独立存储容灾等关键属性,并在多个重点行业客户和生产业务系统得到验证。 

在4月16日IPF2021浪潮数据中心伙伴大会上,浪潮云海推出超融合一体机新产品InCloudRail 1060系列,具备边端以及小规模场景的智算支持能力,同时满足轻量极简交付特性。

43334

InCloud Rail 1060系列以现代应用的多种需求出发,结合了智算中心的能力创新(以SmartFlow智能网卡为代表)与浪潮领先的硬件机型优势,在产品性能以及易用性上打造出软硬一体的差异化竞争力,在轻量极简的模式下支持云边端场景。

开放兼容且兼顾高性价比的浪潮云海InCloud Rail 1060系列超融合一体机,采用双层托盘设计,2U空间内可容纳更多硬盘;同时提供NVMe与25G网络配置,支持25G交换机图形化一键配置,数倍提升存储性能与网络带宽。 重要的是成功打破“CPU调度瓶颈”,释放多元算力,云网络、云存储不再依赖CPU算力,智算中心云网络性能获得8倍增速,云存储性能提升3倍以上,深度诠释了“异构算力乃是智算中心新引擎”的判断。

InCloud Rail 1060系列超融合一体机创新地采用全分布式架构,让异构算力存在于智算中心的每一个物理节点中,配合SmartFlow智能调度内核,将异构算力与云网络、云存储融合,可获得充沛的本地异构算力支持,无需过多跨节点调度资源,极大优化智算中心资源使用调度,可谓“超融合不仅是基础资源的融合,更是SDN网络的融合”。在提供丰富SDN特性的同时,在二层网络和三层网络下均可借助SmartFlow实现高性能云主机流量引流,云主机与业界多种网元应用实现无损、可控对接,为智算中心打造性能强大、灵活可控的强劲引擎,为智算中心生态繁荣提供强大基础保障。

目前,浪潮云海超融合助力用户找到属于自己的转型上云之路,范围广泛覆盖大型国有企业/制造业、医疗、交通能源、教育等多个行业。未来,浪潮云海将继续优化产品创新,提升产品能力,持续推出满足云计算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场景需求的云数智解决方案,赋能用户数智化转型。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2-20 16:54:11
边缘计算 灵活可靠开箱即用 联想发布全新边缘超融合一体机
全新联想边缘超融合一体机将以“开箱即用”的便捷体验和稳定可靠的特点,助力客户简化边缘云平台部署。 <详情>
2023-09-07 14:48:14
市场情报 2023 浪潮云海云图峰会:共建共赢 释放生态价值
独木难成林,百川聚江海。云图生态汇聚了国内乃至全球领先的合作伙伴,形成技术发展联盟,助力云海更加枝繁叶茂。 <详情>
2023-07-18 09:39:36
云技术 推动“一云多芯”落地 浪潮云海打造多元计算新生态
当前中国云计算市场既有中国特色的需求,又结合云计算时代的发展,包括异构的多元计算需求等,叠加在一起形成了中国云厂商面对的独特的、大的需求场景。 <详情>
2021-12-10 16:07:33
2021-11-24 14:58:55
市场情报 Gartner发布2021年超融合魔力象限 中国厂商华云数据、深信服连续三年上榜
根据Gartner的定义,超融合基础设施(HCI)软件提供了在硬件服务器上运行的单一实例的虚拟化计算、存储和网络。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