纷享销客喜获新一轮融资

2021年5月17日,纷享销客宣布完成F轮数亿元人民币融资,此轮融资由鼎晖百孚独家完成。截至此前,纷享销客已获得IDG资本,北极光创投,DCM创投,高瓴,中信产业基金(CPE),华软投资,金蝶国际等知名投资机构连续多轮投资,累计融资十余亿人民币。

随着市场经济的成熟与商业竞争日趋激烈,价值运营理念已成为企业发展共识,以客户为中心的CRM成为企业最核心的营销赋能平台。纷享销客创始人兼CEO罗旭表示,CRM云服务在欧美发达国家企业渗透率接近80%,中国企业规模与体量远超欧美,但CRM云服务渗透率不到20%,随着产业互联网的成熟与企业数字化进程的不断推进,CRM云服务在中国市场潜力无限。

北极光创投合伙人张朋表示,全球CRM软件发展呈平台化、一体化、行业化、社会化和智能化趋势,纷享销客低代码PaaS平台是企业灵活构建数字化营销业务的赋能平台,在做透营销云、销售云,服务云基础上,聚焦制造业、快消业,高科服务行业,构建全渠道全场景一体化行业产品能力,这一举措非常睿智,十年积累,这些创新让纷享销客成为中国能力强、交付最易、使用体验最佳的CRM,纷享销客有希望成长为中国的salesforce。

鼎晖百孚高级合伙人王晨表示,纷享销客定位连接型CRM,其跨组织连接人、连接业务、连接伙伴的能力,本质上是将CRM的工具属性进化为业务属性,是企业数字化建设的基础业务中台与营销业务智能化的赋能平台。CRM赛道市场广阔,纷享销客团队极具国际化视野与极强的本土创新执行力,连续三年领先市场增长趋势,公司优秀的行业领先性与广阔的市场前景,促成本轮投资。

金蝶集团CFO林波表示,金蝶国际始终看好CRM赛道,连续投资纷享销客,已全面开放金蝶通路支持纷享销客独立发展。2021年还邀请纷享销客参与金蝶苍穹生态平台CRM建设,共同构建业财一体的企业数字化战斗力。

罗旭表示,2020年面对新冠疫情,纷享销客逆势增长,2021年1-4月,同比增速近100%,时隔半年再获融资,充分体现了投资机构对SaaS行业和纷享销客的信心。纷享销客将在做深PaaS平台,做强CRM产品,做透行业,做通企业互联的基础上,完善产品国际化能力,强化实施交付服务能力;在市场方面将以共赢理念与行业优秀伙伴共建前端咨询、渠道通路、实施交付与后端服务生态体系。SaaS行业已进入快速发展期,马太效应呈现,纷享销客以此为契机,择机开展适当行业整合,加速上市进程,进一步巩固产品和服务核心优势,增强价值创造力,更好的服务用户,回报用户。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1-12-27 17:08:32
市场情报 被取代的ERP?EBC正在用业务数字化让管理出效益
在金蝶看来,ERP是信息化时代的核心应用系统;EBC是数字时代的数字化平台。 <详情>
2021-09-16 13:19:00
市场情报 纷享销客与法大大:如何把客户变伙伴,还做大朋友圈?
法大大与纷享销客的关系并不止于客户和供应商,双方还结成了生态合作伙伴。 <详情>
2021-06-21 15:47:00
云资讯 金蝶携手华为云,发布一体化大容量弹性扩容解决方案
金蝶云技术中台基于华为云数据库能力,构建了让企业级IT系统更敏捷、更可靠、高性能的能力优势。 <详情>
2021-04-22 09:55:45
Saas 金蝶&数澜科技业务共进计划落地在即,云+数据中台重构数字战斗力
如何挖掘数据价值、建立数据资产,成为企业转型升级所面临的重要问题。 <详情>
2020-11-02 16:05:18
市场情报 京城归来,万众瞩目:2020金蝶中小微企业智慧成长峰会完美落幕
中小企业面临的困难不仅仅是市场的疲软,更多还是缺少数字化改造的内生动力和能力。有的缺少动力,紧迫感不强,有的有动力,有紧迫感,但是办法不够。这就需要我们平台式的服务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