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月 20-21 日,由广东省粤港澳合作促进会主办的“2021 年数字金融创新论坛暨信息技术应用创新研讨会”在广州举办,品高软件携全栈信创解决方案及金融云案例亮相。

 

论坛现场  

当前,越来越多的金融机构将数字化转型纳入战略重点,数字化转型逐渐从互联网金融业务、电子渠道等简单层面拓展到包括战略、组织架构、业务、渠道、营销、风险以及 IT 等各个领域。在金融数字化转型过程中,加强对金融行业信息技术应用创新的理解,助力金融信息技术应用创新行稳致远成为了重要课题。  

为此,广东省粤港澳合作促进会金融专业委员会举办本次论坛,以“创新赋能金融 转型驱动发展”为主题,旨在加强粤港澳大湾区与其他省区之间的交流和合作,共同分析金融机构数字化转型的共性、难点及解决之道,探讨产业数字化转型和信息化创新发展带来的新机遇,聚焦金融信息技术应用面临的困境以及如何突破建设瓶颈,为金融机构数字化转型和信息化创新提供最新解决方案。

   

品高软件亮相论坛   品高软件作为业内领先的国产全栈云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稳健助力金融用户信创演进,已为包括中国银行、新疆农信社、广发银行、南方基金等 20 多家金融机构提供服务。    

品高软件为多家金融机构提供服务  

以新疆农信社为例,早于 2016 年就在品高软件的帮助下开展云平台建设。品高软件结合业务发展战略和现有 IT 现状,以银保监会相关政策为指导,借鉴国内外银行业信息化先进实践,以强大的顾问咨询能力与旗下自主研发、安全可控的品高云全栈信创解决方案赋能用户,最终帮助新疆农信社明晰云平台建设的方向、整体架构及实施路径,并顺利完成首期云平台建设和二期项目建设。(相关阅读:品高云案例 | 新疆农村信用社云平台应用与实现)  

伴随着金融信息化的快速发展,品高软件将凭借在各大型企业 IT 解决方案多年深耕、对云计算用户的深入理解,将成熟的方案和经验投入到金融行业,针对金融行业的特点不断完善金融云服务体系,为金融信息化提供高效、灵活、安全的金融云解决方案,为金融创新业务提供可持续发展路线,并助力金融行业用户实现全栈可信的创新云平台。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