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一款名为CC2010的企业即时通讯悄然出现,立刻得到众多企业用户的关注,在商用软件领域掀起了不小的震动。国内的企业即时通讯域发展到今天,先后已出现十余家大大小小的通讯产品,初具形态但尚未形成固定的市场格局,而CC2010之所以会引起这样的关注,是因为它终于打破了行业规则,以永久全免费使用的姿态诞生。

  推出这款免费即时通讯的却不是一家软件公司,而是IDC行业内知名的运营商广东群英网络。面对疑惑,广东群英的负责人周洲表示,多年来为企业提供IDC服务,了解到近年不少的企业都更重视企业管理软件,尤其是金融危机过后,希望提高办公效率扭转经济态势的企业激增,而购买一套企业通讯产品基本都要万元以上,还不包括其它的企业管理软件,对企业成本带来很大的压力。

  在个人即时通讯领域,QQ、MSN已是知名的成熟产品,而且是免费提供用户使用,为什么企业即时通讯就不能做到呢?群英网络开始了着手研发CC2010(http://www.qycn.com/cc/),而他们却不单是要呈现一个的企业即时通讯软件,在群英企业云计算服务平台上,还有着丰富的企业在线应用,而CC2010企业通讯只是企业管理服务之一。

  企业即时通讯软件已经不是新鲜事物了,要占据市场不能只靠免费,技术上的革新和突破是不可少的,广东群英的信息安全的实力一直是业内所公认,日前更承担起了广东省信息安全标准制定。作为一家资深IDC运营商,群英网络希望将最新的技术和应用引入到企业应用,因为在研发时产品都都是采用云计算技术架构。

  与传统企业管理软件相比,基于云计算的企业在线应用有着明显的优势,摆脱了本地安装的麻烦,更节约了后期维护的成本,出差在外也同样可以随时地进行各种企业管理操作。很多企业都迫切的需要统一的信息来源端口,广东群英将API接口免费开放给用户,让企业可以定制自己的信息平台,借助群英网络的云服务端,实现所有业务系统的信息统一和信息实时提醒。真正将云计算从飘渺的概念转化为切实云服务,让企业用户享受到的更便捷,更优质的企业管理服务。

  不仅在价格和技术上,CC2010带来了惊喜,在软件的运用上也十分的便捷。通过分析大量的解决方案、软件、服务等方面的经验,企业在线应用还有其它的功能服务:工作进度接收、企业信息变动短信通知等。

【责任编辑:aaron】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