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8日,天威诚信受邀参加由中国信息协会主办的“第九届中国工业数字化论坛”。本次论坛以“新基建、新动能,助力工业迈向智能新时代”为主题,汇聚了20多个国家部委、31个省区市领导,展示了上万家优秀企业的前沿技术成果。

485275676b1245adb093934a9349d2a0

“中国工业数字化论坛”至今成功举办八届,论坛见证了中国从制造业信息化到工业数字化的发展进程,本次论坛将深入探讨制造业数字化转型、智能化发展的内生安全框架体系等问题,全面剖析如何加快智能制造建设,全力推进制造业数字化转型,推动工业互联网产业高质量发展。

天威诚信亮相

天威诚信凭借在数字化创新建设方面取得的突出成就,荣幸入选“2020-2021年度中国工业数字化建设创新企业”。

0bf6d72a17224256bd3bf17bda97b190

同时天威诚信还在现场设置了展位,众多到场嘉宾前往天威诚信展位咨询,工作人员向每位嘉宾详细地介绍和展示了天威诚信相关业务、产品,并一同探讨电子认证领域的未来发展趋势,以及公司和产品的发展规划。不少嘉宾表示可在会后进一步交流接触,将合作落地化。

e90cb22e588a4ad9b44becb2b8745325

a7737630874d4c0d912e4a6edba64289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09-13 09:02:37
云资讯 大数据、云计算与传统工业深度融合
传统工业应与新兴数字技术不断融合,推陈出新,走向数字化发展之路,让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为工业领域数字化转型添砖加瓦。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