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7日上午,世纪互联宁波国家高新区数据中心启动暨下一代数据中心技术创新基地落成典礼在宁波市软件产业园隆重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余红艺,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海国、市信息产业局副局长方魏、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立平出席启用仪式。数据中心的成功启用和技术创新基地的落成,将进一步改善提升宁波市和高新区的互联网基础设施服务能力,为宁波市加快工业化、城市化、信息化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世纪互联是中国最早的IDC服务商之一,是国内规模大的电信中立互联网机场设施服务提供商,目前已在全国部署了30个以上独立数据中心,全网处理能力超过200Gbps.自08年12月落户高新区以来,公司一直致力于为广大软件和互联网企业提供优质的数据托管服务,已经具备了高等级网络、典礼、空调、消防、安全灯专业设施的高端绿色节能数据服务中心。

  张立平代表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数据中心的正式启用和技术创新基地的落成表示祝贺。他说,数据中心启用和技术创新基地落成是响应宁波市委、市政府打造“智慧城市”的重要战略和推进宁波市与高新区软件与外包产业发展的重要举措。高新区管委会将一如既往地为世纪互联在高新区的发展创造良好条件,提供优质服务,全力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希望世纪互联充分利用自身的先进专业技术,努力将中心建设成为华东地区大的第三方独立数据服务基地,改善提升宁波市和高新区的互联网基地设施能力,为宁波市加快工业化、城市化、信息化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仪式上,世纪互联宁波国家高新区数据中心还分别与浙大软件学院、中国电信宁波分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aaron】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