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1

5G作为信息数字化重要基础设施,在全球高速发展。依托强大的技术平台,5G正在使能应用创新、商业进化、行业变革,成为驱动千行百业发展的技术基石。

2021中国5G网络创新论坛,是由江苏省未来网络创新研究院、网络通信与安全紫金山实验室,SDNLAB联合5G网络领域技术先锋力量共同发起的行业盛会。

我们诚邀致力于5G网络技术创新的运营商、设备厂商、垂直行业集成商和用户单位,共商5G网络技术创新,赋能产业发展新未来。

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7月24日

地点北京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江苏省未来网络创新研究院、网络通信与安全紫金山实验室

承办单位:SDNLAB

议程安排

议题征集中,欢迎有演讲意向的企业与我们联系。

主论坛

围绕5G网络创新技术与行业应用展开多视角对话交流,多方共同推动5G网络技术产业落地,赋能产业新未来。

分论坛

分论坛一:5G网络技术创新与应用

将围绕网络切片、移动边缘计算、6G等5G相关的创新技术与应用进行深度研讨。

分论坛二:5G网络开放生态

将聚焦O-RAN、白盒、小基站等议题展开,探讨5G网络生态构建。

分论坛三:5G行业专网

5G的大价值在于行业领域,已经成为业界共识。将分别从运营商、设备厂商、行业企业的视角出发,共同探讨5G如何撬动垂直行业,赋能数字经济发展。

奖项评选

奖项设置

本次评选活动,组委会评审委员会将从企业品牌、技术创新、产品应用三个维度,评选出“5G网络年度卓越企业奖”、“5G网络技术创新奖”、“5G网络优秀产品应用奖”。

评选流程

图片2

参与规则

1. 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分为企业品牌类、创新技术类、产品应用类奖项。 

2. 评选注重企业技术产品创新,网络点赞投票环节将作为项目热度的辅助依据,评审委员会专业意见作为主要得分依据。其中网络点赞投票占10%,专家评审占90%。 

3. 报选企业品牌类、创新技术类、产品应用类需填写不同的申报材料。申报单位需将申请表的word版本(关注SDNLAB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5G网络奖项申报表”即可获取)、1分钟企业推介视频、企业LOGO(源文件)统一以“XXX公司参选2021 5G网络Awards年度评选材料”,发送至邮箱service@sdnlab.com。提交截止时间为2021年6月30日24:00前。 

4. 参评企业推介视频将在提交后3个工作日内在“SDNLAB酱”视频号发布并启动在线点赞,点赞数排名将影响最终评选结果。 

5. 在7月11日24:00线上点赞环节结束后,组委会将组织评审委员会专家组评选,并于7月23日前完成各环节数据统计工作,产生最终的获奖名单。

6.获奖企业将免费参与2021中国5G网络创新论坛颁奖典礼,获得相应权益的品牌宣传机会(如大会展示区展台、论坛演讲名额、社交晚宴名额等),助推企业业务增长。

7.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2021中国5G网络创新论坛组委会所有。

参会报名

1.本次大会为行业技术交流活动,线下参会不收取任何费用,参会者交通及食宿需自理。

2.参会签到需出示报名电子二维码或手机号后4位,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进入注册流程。

图片3

合作咨询

联系人:莫女士

邮箱:mofangfang@uspeed.com.cn

手机:+86 177 1420 4576

5G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2-14 18:12:55
市场情报 vivo年末压轴之作实力出圈,vivo S18系列迎来全系配置升杯
vivo S18 Pro将搭载行业领先旗舰芯天玑9200+,拥有3.35GHz超级大核 <详情>
2023-09-25 10:00:13
市场情报 新讯重磅发布5G随身wifi,真5G 打游戏!
在共享充电宝价格不断上涨、陌生wifi不安全问题严重的当下,5G随身wifi为人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了更多便捷。 <详情>
2023-07-25 11:13:20
新闻动态 数字世界未来十年 不止大模型
预计2023年底,中兴通讯将推出新一代智算中心产品,将全面支持大模型训练和推理应用。 <详情>
2023-07-14 14:29:03
2023-06-29 11:3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