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中新软件的西南区分公司——中新软件成都分公司正式落户于成都!成都分公司的成立标志着我司在西南地区的市场已逐渐稳固与成熟。成都自古为西南重镇,是我国西南开发最早的地区,经济发展亦是西南地区的佼佼者。截至目前,成都地区互联网普及率已达70%,高于全国25.5%的平均水平。由此可见,互联网市场在成都是极其重要的,同时表明网络安全产业在此地区是必要与亟待建立的。

  西南地区是我司在市场方面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成都分公司的正式成立会稳定我司一直以来合作的电信、IDC、互联网企业等基盘客户,同时有利于大力开发相关的潜在意向客户。中新软件一直秉承“客户至上,服务第一”的服务宗旨,一直坚持“只要您一个电话,剩下的事情由金盾来做”的服务承诺。金盾售后24小时热线服务、网络24小时在线答疑解惑会普及至成都分公司所有的业务网点与成交客户;位于公司技术总部的合肥市网络安全技术研究中心会实时更新监控一切网络安全产品信息;在技术支持方面,会不断同步及时升级更新产品,为所有客户提供优质与便捷的服务。

  成都分公司的成立,为中新软件的持续成长发展添上极为重要与辉煌的一笔!其业务范围涉及四川、重庆、云南、贵州、青海、西藏等地区,各个分公司的业务规划逐渐细致。北京、上海、广州、南京、福建的分公司发展已趋向成熟稳定,为中新软件在全国的企业形象与认知度打造一流的口碑与实力。

【责任编辑:aaron】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