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有关单位:

为加快推进团体标准制修订工作,满足我国“十四五”发展规划以及对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车联网、数据治理等信息产业发展的标准化配套需求,填补行业空白,全面提升中国IT业界在上述各领域的市场竞争力,现开展2021年团体标准项目征集工作,望各单位踊跃报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标准项目征集范围  

(一)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数据治理、工业互联网、车联网等标准项目。

(二)符合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数据治理、工业互联网、车联网等发展的需求,且尚无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发布或计划的标准项目。     

(三)满足上下游产业链的发展需求,具有较好社会效益、经济效益的产品、技术、方法的标准项目。   

二、标准项目立项要求   立项申请单位应具备与标准相关的工作基础,有配套的技术、设备和人员条件,标准主编人员应熟悉标准编写规定,具备解决标准编制过程中技术问题的专业能力。鼓励相关单位联合提出申请。  

三、标准项目申报要求

有意向申请立项的单位请认真填写“团体标准项目立项建议书” (见附件),并加盖单位公章,请于2021年8月31日前发送至北京新网达通科技有限公司(zyu@d1net.com;jcao@d1net.com),以便尽快组织开展团体标准的立项等相关工作。  

另:企业网D1net(北京新网达通科技有限公司)是受中国信息协会团标工作组全权委托开展信息科技领域团标的制定与推广工作的合法单位。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余珍风,邮箱:zyu@d1net.com,联系方式:13810066853  曹建菊,邮箱:jcao@d1net.com,联系方式:15811400551  

北京新网达通科技有限公司 2021年6月20日

附件1
 
团体标准项目立项建议书


建议项目
名称
  制定或修订 □ 制定  □ 修订
被修订标准号  
牵头单位   参与单位  
计划起止时间        年    月—      年    月
项目负责人   电话&邮箱  
目的、意义或必要性  
 
 
 
范围和主要
技术内容
 
 
 
 
国内外情况
简要说明
 
 
 
 
 
备注  
 
 
牵头单位                                        (公章)
 
                                          年    月    日

注意:

1.填写制定或修订项目中,若选择修订则必须填写被修订标准号;  2.如空白栏不够填写,可以适当附页。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