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面向企业提供的软件中,清一色都是收费产品,所谓的免费产品要么功能单薄,要么在功能和流程上诸多限制,根本不能满足企业的日常管理需要,使得很多企业对于免费的软件和免费的服务存有芥蒂。

  随着信息技术的不断进步,原本看似不可能的事也开始实现,正如免费的企业信息化大餐。近来,又有一款采用云计算技术的免费企业服务平台,因为功能覆盖的全面以及使用的简捷,再次引起了中小企业的关注。笔者现在就亲自体验这一款国内知名的互联网数据运营商——广东群英网络,推出的企业云计算服务平台,尝试十分钟如何快速建设企业信息化门户。

群英企业云计算服务平台客户端:http://www.qycn.com/cc/

  只要在群英企业网注册成为企业用户,就可以按照实际组织架构在互联网建立起虚拟的企业,使用完全免费的企业即时通讯服务,您还可以选择将手机绑定在通讯端,形成永不掉线的完全即时通讯体系。除此以外,云计算服务平台还包括了协同工作系统、视频会议系统两款SAAS软件,只要在网站添加,就可以立刻使用,并且添加到通讯客户端。企业的其它业务系统同样可以通过API接口融合到平台上,不花钱即可轻松搭建起一套基础的企业基础信息化门户。

  企业通讯服务享受终身免费,所有企业都可以免费使用领先的云计算通讯服务,并且通过API接口,提供个性化的信息化门户自主定制服务,让企业在信息化建设更灵活,更为实用。

下面,带大家看一下群英企业云计算服务平台的功能:

  企业短信:可以实现客户端与企业同事手机短信的双向沟通。(http://www.qycn.com/cc/index_1_4.html

功能区:在线文件收发、语音、视频、短信交流,以及跨部门多人群组交流、文件共享、多人语音。

组织架构:可清晰看到由树型目录表达的多层次企业组织架构

  SAAS功能栏:可使用群英的在线软件服务平台的所有在线软件分配给相关人员使用。

  消息通知:提供广播消息和系统消息,通知全公司用户关键信息。

  第三方统一消息:能够接收到企业任何其他平台发送的消息、实现实时提醒。

  后台管理:功能强大,操作简易,无需专业的计算机管理人员;

  API接口:可以随时根据需要添加第三方系统,自定义消息提醒,实现多系统一键登录,随心所欲的打造您的企业信息化门户

  员工档案:灵活的人事管理工具,员工入职离职,一键就能操作,企业人事的好帮好

  消息记录:为员工和管理员保存下了重要的企业变更信息,生成重要的操作档案

  工作单的统计:对工作单进行打分,统计个人、部门的绩效成绩,实现企业完善的绩效考核管理。

  企业文件管理系统:全公司所有文件都会在不知觉中分类保存下来,形成一个完善的企业文档资料库,查询全公司任何人的文件不再是一件难事。

  企业网盘网络硬盘:群英协同办公系统本身集成一个无限庞大的企业网络硬盘体系。您可以与您企业内的任何同事进行无拘束的文件分享,随时随地。

  在线文档阅读器:不用下载附件在网上就可以轻松阅读,不用安装OFFICE软件,即使出差在外任也能随时查看,支持所有OFFICE文档以及几十种常见文件格式。

  灵活又强大的企业信息化门户,访问"群英企业云计算平台" http://www.qycn.com现在就去注册还能获取协同工作系统、视频会议系统的免费使用。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