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亿腾环球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的云计算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以发展及推动中国云计算行业应用为已任,公司具有近10年的网络应用及服务经验,公司打造的"亿腾环球"品牌已成为行业知名品牌,拥有大量忠实的客户群体和稳定的合作伙伴。

  亿腾人一直将聆听及了解到的客户需求做为公司产品改进及发展的目标,致力于新产品新技术的研发及推广以满足用户需要,继而超越客户的期望。我们的使命是基于云计算技术成为具有创新的企业,并在中国云计算行业中成为倍受推崇的基础服务提供商及解决方案提供商。

  公司经历了多年的产品研发及试验,2010年3月CLOUDCDC云托管产品投入市场,受到企业客户及行业客户的一直好评,在不到半年时间内发展云托管用户近500家,现已成为中国领先的云主机解决方案提供商,为快速推动中国云计算基础应用产业发展,亿腾环球愿与业界同仁同享资源共同发展。

  亿腾人基于对行业的深厚理解,不断推出适用于各行业的云计算产品,打造高品质的云计算产品品牌,让用户充分享受卓越的云计算技术服务。致力于发展成为云计算基础应用行业的领先企业,成为一个在行业内受人尊重的企业,为客户、员工和社会创造更多的价值。

型号:Xeon5504×2

相关配置:

1G DDRIII FBD ECC

73G SAS 15000转

2M独享,1个固定IP

北京多线BGP数据中心

【责任编辑:aaron】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