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数世纪chinadatas始创于2006年3月,是国内著名的互联网业务平台提供商,拥有广东省通信管理局发放的电信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主要向国内用户提供包括主机托管、内容分发(CDN)、主机租用、专线接入等方面的专业服务。

  公司主营网络基础设施及IDC应用服务,是为了满足互联网应用外包服务需求而建设的高品质的基础设施,为用户提供包括:稳定可靠的宽带互联网接入服务,安全可靠的安全设施,全天候的技术支持,专业的系统管理等全方位的服务,竭诚为广大用户高速进入互联网、构建企业电子商务提供一系列解决方案

  为适应不同类型企业及个人,提供包括域名注册、虚拟主机、主机租用、主机托管、网站建设、程序开发等完整的网络产品, 短短的几年来,已为国内数家企业提供了服务器租用、服务器托管、电子商务等网络服务,目前我们客户遍及全国各地,拥有百余家合作伙伴。

  华数世纪以中国电信、教育网、中国网通、中国铁通等基础电信主体运营商为紧密合作伙伴,电信资源品质和卓越的管理服务品质的完美结合,是公司为用户服务的保证。

  秉承客户至上、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以卓越的网络服务品质、专业的技术服务实力、职业的客户服务团队以稳固与发展、求实与创新的精神,尊重人才、注重技术,使用户在享受信息科技发展最新成果的同时不断获得大的收益,为推动中国互联网信息产业的发展、促进知识经济的崛起做出大的贡献。

  凭借优秀的运营管理队伍、业界资深技术工程师,强大的资金、技术、电信资源的优势,为国内外数以万计的企业和个人用户提供优秀的互联网服务,并吸引了国内外优秀的知名企业于我们合作,共同致力于互联网应用服务。不断推陈出新是我们企业成的源动力,令用户百分百满意的服务是我们团队中每一个人牢记在心的理念。华数世纪与广大同仁一道,全力打造互联网基础应用的知名品牌!

  公司业绩: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保持着较高的业务增长速度。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拥有全国各地近四万家客户,上千家代理商,在中国电信拥有独立VIP机房,拥有自主产权服务器1000余台,华南地区知名的虚拟主机域名注册和主机租用等网络服务供应商。

产品配置:

处理器: Intel Core 2 E5200

网 卡: 10/100/1000M自适应以太网卡

内 存: 2048MB DDR2 800

硬 盘: 320GB SATA2硬盘

带 宽: 10M独享带宽(精品企业应用区\高防护区)

机 房: 广东电信五星级机房

价 值: 8000/年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