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2021南京创新周的重要活动,第五届未来网络发展大会于 6 月17在紫金山科技城上秦淮国际文化交流中心隆重举行。

本届大会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江苏省人民政府指导,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通信学会、紫金山实验室、江苏省未来网络创新研究院、南京市江宁区人民政府、南京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承办,将邀请国外企业代表和行业达人分享未来网络创新成果,共话时代网络趋势,探索未来无限可能。网银互联由于在此前未来之光创新大赛中的优异表现,在本次大会上作为创新企业单位受邀出展。

本届大会规模空前,为期三日的大会活动安排,除了高峰论坛和12大主题论坛以外,本届大会还将举行“未来网络创新发展”博士后学术论坛、“产业高质量发展与未来网络融合变革之路”以及“未来网络试验设施用户委员会”两场重要闭门会议,聚科技精英共谋行业发展,推动未来网络试验设施项目产生更多前沿成果,为未来网络建设再提速。

本届大会的开幕式上,由紫金山实验室牵头的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CENI)开放合作启动仪式隆重召开。紫金山实验室是南京创新驱动发展“121”战略中的一枚“关键棋子”,也江苏省以空前力度重点布局的一座实验室。在本届未来网络发展大会上,由紫金山实验室牵头主导发布了多项重大成果,包括全球首个确定性广域网创新试验结果。

全球首个确定性广域网创新试验,是由紫金山实验室联合多家专业机构共同开展。确定性网络作为新一代网络技术,致力于突破传统IP网络“尽力而为”的服务体系,在统计复用的基础上构建确定性转发能力,实现网络带宽、时延、抖动、丢包等确定性的服务保障。探讨研究确定性网络体系架构和产业应用创新,对于推动确定性网络技术的发展和落地,支撑国家“工业强国”目标建设,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都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紫金山实验室主任兼首席科学家刘韵洁院士

面向企业上云实现企业数字化转型的趋势,本次发展大会也公布了大规模多云交换平台,可帮助企业实现异构多云互联、云网深度融合和分钟级业务开通等功能。并依托国家未来网络试验设施CENI,覆盖全国的PoP点,支持手机、云盒、Internet、和专线等多种接入方式。未来将服务消费互联网、工业互联网、能源互联网、车联网等多个领域,加速我国企业上云进程,赋能数字经济发展。

紫金山实验室副主任兼首席科学家尤肖虎教授

全球首个5G网络数据采析与性能追踪系统——紫金云踪(PML AirTracer)是面向5G网络因复杂性急剧增长而导致的传统网络优化与运维方式难以为继、网络性能发挥不足、网络运维成本高企等挑战,从利用网络数据进行智能分析处理入手破解该难题,实现了5G网络数据的逐层采集存储、内在关联分析和特征数据集构建,解决了5G网络数据采集、分析与利用这一难题。

本次活动,网银互联产品、技术专家均参会出席。作为一家致力于成为全球智能网络运营服务商的企业,本次大会所带来的前沿网络技术分享以及和国内顶级院士专家团队的交流机会是绝不容错过的。

在未来网络发展大会这个开放平台上,未来网络与多重发展战略共振,与诸多新经济板块融合,不断迸发新动能。希望在多方合作共同努力的推动下,未来可以共建一个先进、开放、灵活、安全的大规模工业互联网标杆外网,服务企业互联、企业上云、云互联三大场景,为企业提供智能选路、带宽随需调整、分钟级开通、可视可管可控、安全接入能力,实现网络与工厂、网络与云的深度融合。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1-12-23 14:18:13
国内资讯 网银互联LinkWAN荣获”SDWAN年度新锐企业奖”
在传统企业数字革命的进程中,我们所熟悉的IT系统和OT系统,已逐渐成为一个相互交融的状态。企业的工业设备、机器终端、工业基础软件,逐渐与云服务、SaaS、管理系统互联互通, <详情>
2021-11-17 16:56:00
市场情报 杭州市企业上市与并购促进会走访网银互联
秉承“一切为了IT更自由”的理念,网银互联将网络与计算云化,使客户实现所要即所得,同时节约了成本。 <详情>
2021-11-08 16:36:07
市场情报 ​网银互联SD-WAN,医疗保健的新趋势
高安全性的SD-WAN在医疗行业中将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SD-WAN所提供的技术可以确保这些新兴医疗服务的稳定性提供但又同时降低费用。 <详情>
2021-09-17 17:21:59
市场情报 LinkWAN新版本发布,网银互联助力零售门店全球组网
快消企业在高速智能化的道路上,智能监控、智慧仓储、智能物流、智慧营销、财务系统等都需要先进的信息化技术、更高效的软硬件,以及新型的网络连接方案去支持,网络作为数字 <详情>
2021-08-27 16:52:00
云资讯 覆盖90%以上国际SaaS应用加速,网银互联LinkWAN 4.5.0正式发布
在LinkWAN SD-WAN网络架构基础上兼容第三方设备互联,覆盖多种企业组网场景,支持两种工作模式自由切换,覆盖多种企业组网场景,企业可根据自身情况灵活选择配置。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