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所周知:对于目前的市场来说,市面上很多免费开代理的IDC服务商,IDC门槛太低,而域名主机也是所有做网页设计或是企业做网站的必备产品,需要建站的企业朋友或者是想在互联网创业上有突破的朋友,由于自身普遍缺乏专业的IT人员,为了减轻企业在构筑网络平台方面的压力,一般都是交由提供从域名主机到建站等一站式服务的IDC服务商来打理。

  但是很多网络创业的先见之秀选择服务商做代理时都看重的是价格与之前的成功案例,甚至是到处寻找免费代理,和低价代理,其实这忽略了几个非常要害的问题,如服务商的资质后盾、售后服务、技术实力等等。

  不是说所有的免费代理和低价代理都不可靠,你要先看这些代理的前提条件,在保证资质后盾,售后服务和技术实力的前提下提供免费代理和低价代理是可以信任的,如十强虚拟主机服务商联动天下(www.72e.net )目前推出的中秋国庆真情回馈充款800元送480元的优惠就是很好的例子,此外,还有很多权威服务商都在这段时间推出不同的活动。

  但是也要明白一点,一般正规的实力服务商提供低价代理和免费代理时是在他们搞优惠促销活动或者是有喜庆的日子时,如果是提供免费代理,一般都是需要申请免费代理的人员提供消费数据和资料,另外签订一些相关协议的,如果不是在这些情况下提供的优惠代理,很少能保证得了售后服务的。

  网站是由"网站域名、网站空间、网站程序"三部分组成,这三大权限是影响网站正常运作的重要因素之一,联动天下网站运营和策划专家认为:做代理要精明一点,一般要关注代理预付款和代理平台,此外就是 "网站域名、网站空间、网站程序"这三大权限,在代理之前一定要摸索清楚服务商的底细。

代理预付款和代理平台

  在代理之前一定要和服务商签订代理合同,明确预付款和产品折扣之间的关系,另外要清楚代理平台的功能和自主管理的程度,这个关系到以后产品权限的控制权,一般正规的服务商可以申请代理试用,开通试用之后可以先去试用一下代理平台,了解代理平台的用处。

网站域名所有权

  域名是认证网站所有权的唯一指标。可以在代理平台中注册域名,看一下域名注册的资料是系统默认的还是可以自己填写的,如果只有系统默认的属于服务商的信息,那么这个服务商不可靠,因为一旦服务商倒闭或者域名出现任何纠纷时,域名所有者便是证明您是域名的合法拥有者。而自己的域名填写的是服务商的信息,就很难解决纠纷。

虚拟主机的质量

  网站的空间并不是越大越好,越多线就越好,而是适合自己的网站的才是好的,此外,还要留意自己是否有权利要求把握空间的管理方式,是否拥有空间的管理权限(即FTP上传管理地址、FTP上传账号和密码),只有掌握了这些,用户才能够真正获取网站程序的使用权并且在服务商不能提供优质稳定的服务时就可随时将网站内容下载后选择更换服务提供商。

网站程序

  一般在掌握了空间的FTP上传管理地址、FTP上传账号和密码和数据库的登录地址、用户名、密码之后用户都可通过登录管理后台自主地轻松发布、修改信息和管理网站。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