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9日,由上海市信息网络安全管理协会牵头、国家计算机网络应急技术处理协调中心上海分中心(SHCERT)、(ISC)2上海分会联合组织的2021上海网络安全博览会暨高峰论坛在上海圆满落幕。

作为国内领先的云安全领导厂商,安全狗此次也收到邀请,出席此次活动。

据悉,此次上海网络安全博览会主要包含了一个主论坛、六大分论坛。上海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公安部第三研究所、上海市通信管理局以及各委办局、机构及事业单位等相关领导和负责人都参与了此次活动。除此之外,包括金融、医疗、教育、交通、互联网、运营商等多个行业在内的企业嘉宾也共同参与活动。

作为国内云安全CWPP领导厂商,安全狗从2013年创立之初就致力于主机安全产品的研发,成为国内第一家云主机安全SaaS提供商。

依托安全行业里领先的专业技术团队优势,安全狗打造并推出的云工作负载安全(CWPP)范畴产品具有国内CWPP公司中完整的云端负载安全产品能力,能灵活适配各种混合云环境。

随着5G、AI智能等新兴技术相继出现,传统生产模式得到颠覆性的改革推进与优化,人们衣食住行便捷程度得到提高的同时,社会经济生产供应链和人们生活行为所产生的数以万计的数字信息安全也频繁发生“不和谐的插曲”,引发担忧。

(云)主机作为承载众多信息业务系统数据的重要载体,如何围绕(云)主机构建企业网络安全也受到众多企业的关注与好奇。

安全狗作为国内首家符合CWPP落地的产品,满足等保合规与国产化,完成国产化操作系统适配,完美赋能云原生安全的安全公司,基于 CWPP 理念,根据实际的安全场景并结合近几年概念的演进和大量的安全实践,开发出了涵盖主机安全、容器安全、微隔离、补丁管理等安全需求的产品矩阵,形成了云工作负载安全解决方案,能有效帮助企业用户守护最后一道安全防线。

(云)工作负载安全解决方案的优势:

1、基于威胁情报的大数据分析能力

基于安全狗公司云端的海量数据处理获取到未知威胁,对主机端点采集到的安全数据相结合进行大数据分析,准确识别出威胁事件。

2、多模块联动构建闭环系统

资产管理、安全体检、安全监控、漏洞风险、入侵威胁、合规基线、威胁情报等多个功能模块联动防护,模块间数据联通,形成闭环系统,实现高效运维。

3、部署方式灵活,统一安全管理

横跨私有云、公有云、混合云等多种环境。

适用于不同基础架构和业务变化,并形成统一安全策略。

4、采用轻量级Agent,防护层面丰富

功能的最小集合;

(云)主机安全、微隔离、容器安全等,覆盖用户云上各类安全需求。

通过使用安全狗云工作负载安全解决方案,企业用户杂乱无章的资产得到保护,同时能有效地对抗内外部威胁,及时获取威胁情报、了解行为异常,构建可视化、自适应、持续闭环的安全体系。依托该方案的安全防护实力,以及多年的防护经验,安全狗云工作负载安全解决方案成功地守护住包括国家部委、地方政府、央企、国企、世界500强、独角兽企业等在内的上百家大型客户以及多个行业里的数千家中小企业客户的安全。

此次,安全狗的资深安全顾问们也携带安全狗旗下完善的产品矩阵和解决方案,坐镇上海博览会现场。面对饱受网络安全问题困扰的参会人员的咨询,安全狗的顾问们也耐心地询问对方的企业网络安全体系建设情况,并结合多年的实践经验给与对方全面的安全建议,收到不少肯定与感谢。此外,安全狗新版本的云磐、云眼、云隙等的功能特色也引发了不少嘉宾的围观与询问。

此次博览会的亮相,不仅是安全狗倾听多个行业用户安全需求与问题声音的良好时机,也是安全狗与权威安全机构、多个行业领域里的安全专家切磋与交流心得的提升机会。在未来,安全狗将继续扩大和巩固自身在国内云安全行业的优势,持续改善和优化产品功能、提升服务能力,持续地为各行各业输出便捷高效的安全能力。同时,安全狗也将不断提升自身在安全行业的生态影响力,为国家网络安全事业的发展保驾护航。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2-22 14:23:35
市场情报 11 月的黑色星期五购物假日:网上购物与销售热潮背后的 Magecart 攻击
11 月的主要在线购物活动导致网络流量增长,同时可疑活动和 Magecart 攻击企图也有所增加。 <详情>
2023-12-18 18:19:00
云资讯 新华网报道|中企通信新推智能化网络安全方案“云网神盾”
中企通信“云网神盾”的突出特点是突破了传统模式,让攻防进退有度。 <详情>
2023-11-30 14:56:52
国际资讯 亚太地区及日本62%的企业表示,网络分段对于抵御勒索软件攻击至关重要
尽管在全球的部署过程缓慢,但那些坚持在 6 个任务关键型领域实施微分段策略的企业表示,他们平均只需 4 个小时即可从攻击中恢复。 <详情>
2023-11-15 11:25:00
2023-09-18 16:19:30
市场情报 大咖云集腾讯DevSecOps实践研讨会,共话落地实践经验
21年底,log4j事件的爆发,让软件供应链安全的重要性深入人心。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