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2021年6月24日——UiPath产学联盟华北区中心成立授牌暨与北京工商大学商学院自动化与人工智能商业应用研究中心《合作备忘录》签署仪式于6月8日成功举行, 双方正式确定合作成立UiPath产学联盟在中国的首个区域中心,即华北区中心。

北京工商大学是北京市重点建设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北京工商大学商学院拥有会计学、工商管理和财务管理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入选北京高校高精尖学科建设点。商学院以国资国企管理、数字化管理等方向为特色建立学科团队,强调产学研结合。目前学院的MBA项目和MPACC项目相关课程中都开设了UiPath RPA教学内容, 未来将在研究生和本科生教学中专门开设RPA课程。商学院自动化与人工智能商业应用研究中心多年来致力于信息化、数字化在多个领域的应用研究,在RPA应用方面拥有专长。

在成立仪式上,UiPath大中华区总裁吴威以视频形式进行了致辞,他感谢院校领导和老师们与 UiPath齐心聚力,共同培养具备自动化技能的年轻一代。UiPath产学联盟亚太区负责人Rajesh Nambiar在视频讲话中表示,区域中心的设立是UiPath产学联盟迈向新的发展阶段的重要一步,将促进联盟内各院校之间的横向合作,并有助于产学联盟在师资培训、课程设计、UiPath认证考试等领域向纵深发展。北京工商大学商学院书记张春萍出席了成立仪式并致辞,祝愿双方合作顺利,共同推动自动化商业应用的发展,推动数智中国的建设。

UiPath产学联盟负责人石小萌向北京工商大学商学院自动化与人工智能商业应用研究中心主任孙玥璠颁授了“UiPath产学联盟华北区中心”标牌,双方同时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并共同为来自北京交通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和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的教师代表颁发了《UiPath产学联盟合作证书》。这三所学校均为近期由华北区中心引入UiPath产学联盟。

微信图片_20210630175910

UiPath产学联盟负责人石小萌(右)向北京工商大学商学院自动化与人工智能商业应用研究中心主任孙玥璠(左)颁授了“UiPath产学联盟华北区中心”标牌

微信图片_20210630175926

石小萌与孙玥璠共同为北京交通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和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的教师代表颁发《UiPath产学联盟合作证书》

来自UiPath代理商(中投创展)以及产学联盟的合作伙伴(国信蓝桥、中电文思海辉)的嘉宾们,与高校老师们展开了主题为“RPA人才需求和培养模式”的热烈研讨。他们介绍了RPA作为企业自动化转型的加速器,发展速度迅猛,市场前景广阔,人才需求必将进一步扩大。老师们也探讨了如何在教学中不断创新,把RPA技能与不同学科相融合。大家一致相信,通过产学联盟的契机,借助区域中心为纽带,将可以实现更多企业和学校的联动,推动RPA人才培养在多学科多领域进行扩展,为行业补充人才,输送新鲜血液。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06-25 14:20:51
互联网 以自动化赋能转型,飞鹤乳业加速迈向数字化
飞鹤乳业部署了专门的RPA机器人,以自动化实现部分电商数据处理及客服业务处理,为构建数据库提供数据支撑。 <详情>
2021-10-14 11:33:37
市场情报 打破传统思维,RPA成为东风日产的转型新助力
目前东风日产全价值链研发、制造、营销、财务、人事等八大领域均导入了RPA。 <详情>
2021-05-18 14:47:53
2021-04-27 18:26:16
市场情报 以自动化为“助推器”,西门子抓住转型新契机
RPA方案可以将员工从繁杂冗余的事务中解放出来,让机器人从事时效性相对较低,且重复性高的工作,节约人力成本,提高结果准确性。 <详情>
2020-09-07 15:50:31
区块链 区块链技术在国外基础教育中的应用
近年来,区块链技术凭借其分布式、安全性、可靠性与数据完整性等特征,得到了广泛关注。区块链技术在基础教育领域的应用也有了一些新进展,其在学分认证、证书管理、数字教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