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9月8日报道:这是个竞争激烈的商业社会,信息每分每秒都在飞速传递,一步的滞后就可能失去了先机处于下风,而那些毫无预兆的突发事件,更将影响企业。在时间就是生命的经济背景下,时效往往是决定成败的一大关键,企业的通讯涉及的环境复杂、人员多样,同时有着诸多不确定因素,要短时间内确保信息传达精准无误,一直是摆在企业面前的一道难题。

  企业要不断发展壮大,通讯的及时有效无疑成为了基础条件,企业应该如何选通讯软件来为企业通讯护航呢?在个人通讯领域我们都知道有"双模双待"这个词,将G网与C网之间连通,让用户无需切换就能享受双网的便利。其实,同样有一款"双模双待的" 企业通讯产品——CC2010,即时手机短信+网络即时通讯,构建双提醒的通讯平台。

CC2010:免费使用的多面通讯助手

软件大小:5.86 MB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授权方式:免费

运行环境: WinXp, Win2003, Win2000, Win9x

软件分类:聊天通讯/聊天联络

下载地址:http://www.qycn.com/cc/

  CC2010虽然是即时通讯的行业新兵,但它在企业通讯及管理上的卓著表现,一点不比那些通讯元老逊色,发布时间虽然不长,却得到不少中小企业的青睐。

图1 CC2010的即时通讯功能

  为了满足用户能够最快精准的将信息传达给相关人员,CC2010提供了群发短信发功能(或单发),只要按下按钮,从软件切换到短信状态下,输入的文字就会迅速发送出去,免去打电话、输短信的。详细点击http://www.qycn.com/cc/index_1_4.html进入企业短信平台。

图2 CC2010短信群发界面

  可以发送短信,那么多长时间能收到短信呢?笔者进行了测试,从客户端发出短信后,在5秒后,就收到了手机短信,根据官方介绍,通过CC2010客户端发出短信最长延时仅30秒。

图3 手机接收到的短信

  CC2010简化了短信发送的过程,让用户使用起来更加便利,给同事们发手机短信时,不用输入号码。员工们只要在个人资料里绑定自己的手机号,系统就能自动发送给相应的手机号码,用起来和我们的手机通讯录一样方便。

图4 员工名片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