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1日,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组织开展红色旗帜、红色庆典、红色荣誉、红色誓词等9项“红色+”主题活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员工干事创业热情,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砥砺前行。

图片1.jpg

举行升旗仪式

7点30分,举行升旗仪式。在场人员庄严肃穆,行注目礼,鲜艳的五星红旗伴随着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冉冉升起,在激昂的《航天科工之歌》和《歌唱祖国》声中,集团公司司旗、航天信息司旗迎风飘扬。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天晖在讲话中强调,航天信息将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改革创新、锐意进取、苦干实干、不屈不挠,把许党报国、履职尽责作为人生指引,将爱企爱岗、岗位建功作为奋斗目标,为早日实现“成为国际一流的信息产业集团”的企业愿景担当奉献,以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图片2.jpg

观看庆祝大会直播

8点整,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党员干部员工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切实把讲话精神落实到本职工作中,持续推动公司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为党的百年华诞增光添彩。

9点40分,召开航天信息庆祝建党100周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共表彰优秀共产党员2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0名,先进基层党组织10个。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天晖在讲话中勉励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同时,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牢记初心使命,把党的领导融入公司发展全过程;二是要坚持创新理论武装,筑牢全体党员干部信仰之基;三是要强化担当作为,推进航天信息战略规划落地见效。

图片3.jpg

宣誓仪式

14点整,新党员入党宣誓。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在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天晖的带领下,33名新党员庄严宣誓,公司在家领导班子和其他在场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新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站在鲜红的党旗下实现自己梦寐以求的入党愿望,我们终生难忘。这是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将激励我们一如既往奋斗下去。我们将积极践行入党誓言,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为国家繁荣富强贡献力量”。

图片4.jpg

集体过政治生日,共庆党的百年华诞

14点20分,航天信息党委为7月份入党的党员代表集体过政治生日,共庆党的百年华诞。进一步坚定入党初心,筑牢党性根基,强化党性修养,在新起点、新征程中,以实际行动赓续红色血脉,以接续奋斗献礼伟大时代。

14点40分,航天信息党委开展七一慰问。马天晖代表公司党委向在场党员致以节日问候,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党员们纷纷表示,“感谢党组织长期以来的关心照顾,我们更增强了战胜困难的勇气与信心,将立足本职岗位,更加努力奋斗,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七一当天,航天信息还组织了其他丰富多彩的活动,祝福党,祝福祖国。在红色歌曲的旋律中,员工纷纷在建党100周年标识、宇航员红色主题展板等处拍照打卡;15名青年员工以歌舞快闪的形式,为党庆生,展现出航天信息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多功能厅播放《建党伟业》《建国大业》等红色影片,接受心灵上的洗礼;电子大屏滚动播放“寻迹·永远跟党走”“入党誓词”“我的入党初心”等自主制作的微视频......同时,通过线上直播等形式进行广泛宣传,充分展现航信人喜迎建党百年的喜悦心情和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的坚定信念。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航天信息将继续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切实把国有企业政治优势转化为竞争优势和发展动力,以高质量发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