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Web 3.0中国峰会暨区块链分布式存储行业大会将于7月15日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作为IPFS必不可少的存储解决方案供应商,东芝存储受邀参加此次展会,并联合6大合作伙伴在2D10展位共同展示存储解决方案。展会期间,东芝存储产品市场部高级经理赵霖先生也将于7月15日分享《Web3.0时代 与“芝”共舞》的主题演讲,解读IPFS分布式存储市场发展趋势,分享东芝为迎接Web3.0时代所做的全方位准备,恭迎各行业精英莅临现场共同探讨。

图片1.png

随着新基建和“十四五“数字经济规划的推进,全球数据总量爆发式增长,企业的存储需求在不断提升。东芝深耕存储行业多年,并持续钻研数据存储产品,以应对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如年初发布的MG09 系列,拥有高达18TB硬盘容量,满足IPFS行业客户对数据存储大容量、高性能以及低TCO的高度要求,该款产品将在展会上进行展示。除此之外,东芝硬盘旗下企业级AL效能型、NAS硬盘等系列产品也将悉数亮相。

东芝除了产品线的发力外,也重视深化客户关系。此次展会,东芝将联手客户共同展示针对不同应用规模及场景的存储解决方案。如携手坤前、国鑫、融科联创共同演示的IPFS分布式存储解决方案,以及与奥睿科、尤达大师联手展示NAS存储解决方案、与宝德联手展示云计算存储解决方案、信维联手展示智慧算力存储解决方案。

大会期间,东芝电子元件(上海)有限公司存储产品市场部高级经理赵霖先生将在会展中心2号馆发表《Web3.0时代 与“芝”共舞》的主题演讲,与与会嘉宾一起分享分布式存储市场发展趋势以及东芝硬盘数据存储解决方案。

Web 3.0中国峰会暨区块链分布式存储行业大会是国内顶端的分布式存储行业大会,展会覆盖15000平米展览面积,吸引了120余家行业厂商,60余位演讲大咖前来参展与交流。东芝作为业界专业数据存储解决方案供应商,旨在为企业解决数据存储痛点,并持续研发更多有针对性的存储产品,助力国家“东数西算”基础设施的建设,为国家数字经济转型注入强有力的后盾。更多产品信息,东芝将在2号馆区块链展示区2D10为您呈现!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1-12-28 13:53:48
市场情报 东芝硬盘亮相安博会 裸眼3D赚足眼球
展会期间,除了东芝硬盘全系列产品的展示外,还携手宇视、巨峰、海康、同为、量子、宝德6大合作客户为用户展示智慧安防、智能监控、服务器存储等不同行业领域数据存储解决方 <详情>
2021-08-12 14:32:10
市场情报 东芝硬盘 2021 年第二季度近线硬盘出货量与出货容量 再创新高
过去四个季度里,东芝硬盘出货量与出货容量均领跑行业平均增长率 <详情>
2021-05-31 15:41:00
大数据资讯 2021数博会圆满落幕 东芝存储赋能数字化转型
随着新基建政策的推进,以数据为核心的创新商业模式正加速形成。 <详情>
2021-05-19 11:09:05
市场情报 2021数博会即将开幕 东芝存储展台抢先看
东芝存储始终紧跟时代的步伐,不断专注于存储领域的创新研究,推出了一系列大容量、高性能、低TCO方面的产品。 <详情>
2021-04-12 14:33:24
交换存储 让IPFS应用落地生花,中科曙光ChainStor做对了什么?
中科曙光ChainStor已为多家区块链头部企业构建存储资源,单节点存储规模已高达70PB,累计提供的存储容量已超过1EB,成为名副其实的区块链存储爆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