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电信是中国电信九大核心节点城市之一,是全国重要的通信枢纽,处于国家骨干通信网8纵8横一级通信干线中心位置,是中国电信建设的三大高速光缆环网(南环、西环和北环)的交汇中心。

  天楚通信作为武汉电信授权IDC接入单位,凭借本公司驻扎在武汉电信互联网数据中心的强大技术团队,为不同地区市场的企事业单位及互联网用户提供完善的个性化优质服务。

  VM Ware是全球桌面到数据中心 虚拟化解决方案的领导厂商,天楚通信已成为 VM Ware公司的武汉区代理商,且售后工程师已经通过了VM Ware公司VCP认证,能够根据用户需求提供相关的虚拟化解决方案,协助企业整合资源,节约成本。

  我公司推出的虚拟独立服务器(也称VMS),是用物理服务器通过底层分割的方式,创建完全隔离的、真正安全的虚拟服务器系统,每台VMS可以完全独立的自由的使用分配的硬件资源和管理资源。对其用户和应用程序来讲,每一个VMS的运行和管理都与物理服务器相同。可以拥有独立的硬件资源(CPU、内存、硬盘等)、独立的操作系统、高的服务器管理权限(用户、IP地址、文件和应用程序等)。

VMS虚拟服务器一台

配置:联想 R51/CPU 至强四核5410*2/内存 3G DDR2/硬盘60G SAS

机房:武汉电信骨干机房

I P :独立IP一个

带宽:10M带宽封顶

价值:人民币伍仟伍佰元整(¥5500.00)

【责任编辑:aaron】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