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新发展。2021年,青藤正式启动合作伙伴计划,全面拥抱合作伙伴。作为中国主机自适应安全开创者、云原生安全领军企业,青藤即将开启第二站 “开放共享 融合共生”合作伙伴峰会,与合作伙伴相约上海,聚力共赢。

网络安全产业迎来关键增长期,青藤与合作伙伴共享市场红利

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网络安全已上升为国家战略。《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提到要把安全发展贯穿国家发展各领域和全过程;6月底,国家工信部发布的《2021年网络安全产融创新发展报告(上半年)》称推进网络安全产业发展的重要性已成共识,并强调“云主机安全、云原生安全”等是十大创新的技术热点。

在国家政策法规、数字化经济加持等多重因素的推动下,网络安全市场前景乐观。据IDC预测,2021年中国网络安全市场总体支出将达到102.2亿美元,到2024年,市场规模将会增长至172.7亿美元,网络安全产业迎来关键增长期。站在网络安全行业的发展风口,青藤愿与合作伙伴共享网络安全市场发展的红利。

坚持极致化技术创新,青藤与合作伙伴深耕关键基础设施安全

青藤积极响应国家战略需求,充分发挥云计算大数据、AI等技术优势,为新技术提供新安全,创新网络安全思路。“把资产清点的能力做到极致,把入侵检测的能力做到极致,把威胁狩猎的能力做到极致”,青藤走的是一条“极致化技术创新”的道路,全力为客户提供最新一代的网络安全产品和技术服务,成为了关键基础设施安全领域的领军者。

关键基础设施是经济社会运行的神经中枢,是网络安全的重中之重,也是容易遭到重点攻击的目标。青藤全面拥抱合作伙伴,会带领合作伙伴,以极致化技术创新的态度,深耕金融、能源、电力、通信、交通等关键基础设施领域,为其安全保驾护航。

新安全,新合作,青藤全面赋能合作伙伴

基于“凝聚行业共识,共享行业经验”的理念,青藤“开放共享,融合共生”合作伙伴峰会(上海站)将于7月9日举办。届时,青藤将与合作伙伴分享青藤在网络安全领域的创新技术,共同交流主机安全、云原生安全的最佳业务实践和解决方案,深入解读合作伙伴计划政策,帮助合作伙伴快速融入安全生态圈,开拓网络安全市场。

为与合作伙伴共享网络安全行业发展的新契机,共同推动网络安全行业的良性发展,青藤将面向合作伙伴全面开放优势资源,从以下三个方面全面赋能合作伙伴:

● 加速渠道体系构建,深入优化渠道合作政策,在现有领域和潜在领域,打造渠道新安全生态;

● 强化合作伙伴培训政策,包括系统性的技术培训“繁星计划”,销售人才培养的“燎原计划”以及主题性的营销支持,打造区域品牌拉力,帮助合作伙伴全面成长;

● 全行业、全区域、全开放,基于已经成熟的行业解决方案和强大的技术支撑,为合作伙伴提供支持。

开放共赢!青藤愿与合作伙伴一起构建网络安全生态,为客户带来更多价值,推进网络安全技术更全面的落地应用。

新技术,新渠道,新安全。未来,青藤将会在网络安全领域持续深耕,加大研发投入,不断引领创新,打造自己的独特技术优势,与所有合作伙伴建立起更紧密的合作关系,共同创造网络安全的美好未来。

2021青藤合作伙伴峰会(上海站)现已进入倒计时!青藤诚邀各位合作伙伴,共同开拓网络安全发展新局面。7月9日下午,上海卓美亚喜马拉雅酒店,我们期待您的莅临!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4-03 16:56:59
市场情报 青藤荣获 CCIA年度双项荣誉
日前,中国网络安全产业联盟(CCIA)对在联盟工作中做出积极贡献的会员单位进行了表彰。 <详情>
2020-12-23 15:46:54
互联网 青藤入选中国信通院首批网络安全卓越合作伙伴
会上青藤作为国内云和虚拟化安全领域唯一代表,入选“信通院首批网络安全卓越合作伙伴”。未来,青藤将与信通院携手,在共部安全解决方案、共建安全测试队伍、共研安全技术规 <详情>
2020-07-22 14:51:53
云资讯 青藤云安全:ATT&CK框架迎来重大变革,“子技术”正式出炉
近日,ATT&CK团队发布了新的抽象概念:子技术,并且对ATT&CK框架整体做了更新。 <详情>
2020-07-09 16:45:01
云资讯 蜂巢之声:青藤首发“容器安全成熟度模型”
当下云原生虽说异常火热,却没有一个清晰的路线图,能够指明在容器化过程中,各个阶段该如何做好安全。由于容器化的每个阶段都会带来新的安全挑战,企业必须在做好基础架构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