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国内个人网站纷纷崛起,但是同类型的网站更是多不胜数,许多个人网站虽然流量很高,但是却面临低收入的情况,从而导致相当大的维护费用都是在自出,贴钱办网站。

  而有一部分SOHU族,则依赖网上开店或写博客来增加自己的收入,但是这些都需付出双倍倍的汗水,而且盈利也并不是那么乐观。那么世上就真的没有不劳而获的东西?答案是否定的!

  近日,国内知名IDC服务机构-美橙互联推出了重金返利的美橙网盟,与广大盟友携手共享百亿网建市场,该返利高达28%.

  据了解,美橙网盟是一个开放式广告推广平台,该网盟主要合作推广美橙互联的核心产品-建站之星,该建站产品以精美的网站界面和强大易用的后台以及开放式的源码程序,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客户关注及购买。

  目前,只要在美橙网盟(www.ezunion.net)上注册会员,注册后即可获得会员独有的智能建站推广代码,不同的会员其代码不一样。会员将这些代码放在自己网站上、博客里或论坛里(代码具体的表现为广告图)。当有客户点击广告链接进入www.cndns.com,无论当时是否关闭当前窗口,只要一年内在美橙网站注册,购买智能建站产品,美橙都会返利,成交返利高达到28%.对于希望在网络上增加创收的SOHU族来说,这种简便的合作推广方式确实是非常令人期待的。

  "对于个人网站和因写作爱好、展示自我风采的个人BLOG、论坛来说,加上一个链接,增加一种收入的方式,弥补一下服务器支出,何乐而不为呢!"美橙互联如此解释:"而且建站之星作为一款为企业提供快速搭建网站的系统软件,让用户轻松地快速实现信息化网站建设或网站改版,有效降低成本和快速建站以及更深层的电子商务发展需求提供了一个良好的解决方案,自然也会受到越来越多的用户青睐。

  这种通过网盟的方式,以IDC服务作为平台,牢牢地将IDC服务商返利和广告点击计费结合一起,相信不仅可以为广大个人网站站长解决空间费用问题,甚至可以成为广大站长收入的重要来源。"

【责任编辑:aaron】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