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0-9-19 12:36:36 作者:佚名 进入论坛
  OWASP 2010中国峰会将于北京时间2010年10月20日——10月23日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酒店召开,以“大融合时代应用安全”为主题,希望通过本次会议能够更好推动应用安全技术在国内的发展。本届年会将围绕应用安全的相关领域,在“应用安全威胁”、“安全开发流程”、“代码安全”、“安全测试(渗透测试)”、“各行业应用安全需求及技术”等多个方面开设培训和演讲专题

  OWASP中国从2007年成立至今,一直秉承引入、吸收、创新的思想,积极投身于中国互联网应用安全领域。从OWASP十大安全威胁引入,到OWASP安全测试指南的在中国实际应用,积极的推动了应用安全领域的发展。

  本次大会,我们有幸邀请到国际顶级的安全专家:包括微软、富国银行、阿码科技、OWASP总部、安恒信息等业界顶级的专家,为我们带来业界领先的应用安全技术。同时,我们很荣幸邀请到国内外知名企事业单位安全主管参会,包括华为、中兴、腾讯、阿里巴巴、携程、盛大、深交所、国信证券、东亚银行、公安部、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各地测评中心、电信、联通、移动、Intel、中国金融在线、人人网、完美时空等。

OWASP中国峰会议程如下:

【责任编辑:aaron】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