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记者在增值电信运营商数据中国方面得到消息,数据中国已经与国内领先的电子支付及清结算企业快钱达成合作关系,全面接入快钱支付解决方案。这表明以数据中国为代表的国内优质电子商务服务商,已经借电子支付的绿色通道,全方位开始了资金处理电子化的进程,从而推动产业升级。

  数据中国[CNIDC.COM.CN]在行业与客户中享有盛誉,其所有者安徽省网风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电子商务运作与经营的高科技企业,产品与服务以性能稳定和响应快捷著称,并且致力于建立网站寄存领域的服务规范与标准。目前,数据中国已为国内数百家企业提供了系统集成、软件开发、网络设施、数据中心、电子商务等多种网络服务。

  面对数量众多的企业客户以及遍布全国各地的代理商,日益壮大的网风网络资金往来及管理都成为非常繁杂的工作,不仅使企业财务人员的劳动强度增加,不同银行和地域的周转还影响了资金的使用效率,并使公司运营流程复杂化,抬高了公司运营成本。因此,基于对自身状况的充分分析以及与快钱的全面接触,网风网络选择了与电子支付联姻来解决相关问题,为信息技术公司摆脱传统财务模式束缚开辟出新的途径。

  据网风网络负责人介绍,多级代理模式使IDC上下级企业间的资金归集变得尤为重要,特别是规模较大的公司,其资金流转的效率在业务处理中堪称关键。因此,除了自身引入快钱的电子支付服务外,网风网络也鼓励各级代理商使用快钱电子支付服务,这样才能彻底解决网风网络与全国代理商之间、代理商与企业客户之间复杂的资金清结算问题。可以说,快钱支付的应用,不但提高了IT服务的质量,也节省了时间和成本,使得网风网络在竞争中占据有利地位。

  业内人士认为,经过多年的发展,国内IDC行业对信息技术的熟悉和接受度已经非常高,而快钱电子支付解决方案凭借快捷性、安全性及实用性的优势介入,更为本已是现代技术前沿的IDC行业增添了诸多先进色彩。可以预计,随着以网风网络为代表的"新财务模式"逐渐流行,国内其他各大IDC服务商势必为缩短差距而纷纷引进电子支付。而先进的电子支付全面普及,也必将为加快国内IDC行业转型将起到不可忽视的作用。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