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中国互联网大会主办,开放数据中心委员会(ODCC)组织的“绿色低碳新型数据中心论坛”于7月13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准时举行。

2021中国互联网大会

中联数据在本次大会上荣获业界首个5A设计类“碳中和数据中心引领者”奖项,作为碳中和等级评估中的高等级,中联数据以绝对的实力条件荣获殊荣!同时,在本次会议上,中联数据在零碳管理方面,达到互联网科技企业零碳管理体系标准,荣获“互联网科技企业零碳管理披露”荣誉证书! 

中联绿色大数据产业基地1号楼 碳中和数据中心引领者

互联网科技企业零碳管理披露—中联云港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论坛以“绿色低碳数据中心助力循环经济发展”为主题,邀请产业界技术专家、产业界同仁共同探讨“碳中和”实现路径与最佳实践,助力数据中心绿色低碳发展。

为全方位、体系化推进数据中心行业的绿色低碳转型,会上发布了DC-Tech数据中心低碳等级评估设计类、规划类、运营类和DC-Tech互联网科技企业零碳管理披露评估结果。

中国互联网大会2

数据中心作为各个行业信息系统运行的物理载体,已成为经济社会运行不可或缺的关键基础设施,在数字经济发展中扮演至关重要的角色。在国家相关政策引导下,绿色低碳已成为数据中心的重要发展方向。数据中心亟需顺应这一发展趋势,减少碳排放,逐步实现数据中心“碳中和”目标。

中联数据长期致力于绿色零碳大数据产业发展,积极响应国家碳中和战略,以绿色低碳为导向,打造零碳排放、快速交付的定制化超大规模数据中心项目,推动创新性节能技术在数据中心的应用。 

山西大同的中联绿色大数据产业基地项目

位于山西大同的中联绿色大数据产业基地项目,因绿色零碳的发展规划理念和实践,受到了省委主要领导的鼓励和支持,叮嘱我们要长远聚焦“零碳”目标,加快建设进度,引入上下游企业,助力大同打造“绿色云谷”!

本次荣誉的取得,既是中联数据长期以来在绿色零碳技术创新领域所结的硕果,也是对业界同仁与各级领导支持的成绩汇报,必将激励我们在绿色零碳大数据产业发展的路上走的更远。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16 13:38:36
机房建设 康普一漫 | 全国都在拿算力说事,却只有头部数据中心才想得到这些问题
当你走在一条面向未来的数据中心建设快车道的时候,PropelTM无疑将助力你得到更多应对未来的确定性 <详情>
2023-12-08 19:17:07
市场情报 烽火产业基金完成对云酷智能战略投资 共赴液冷新纪元
本轮融资的成功,是烽火产业基金对于云酷智能强大的研发实力、商业化能力、行业市场地位的高度肯定。 <详情>
2023-11-07 15:09:00
市场情报 数据中心机柜系统物联锁解决方案丨更高效地守护你的数据物理安全
一卡锁具专门为数据中心行业提供的机柜系统物联锁解决方案,旨在解决数据中心对安全防范需求日益增加的问题。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