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国内网络加速技术的日渐成熟,越来越多的网游运营商选择将网络加速这项内容外包给专业的服务商。网宿科技今年5月推出的WSA(Whole Site Accelerator)全站加速解决方案,在解决网页游戏加速和大型游戏的数据统计系统、点卡支付系统加速方面效果十分明显。尤其是其国内独一无二的DAA动态应用加速技术,能在传输的各个过程进行优化,有针对性地解决影响网络游戏交互式体验的传输问题。

  权威第三方测试显示,经网宿WSA 方案加速后,访问响应时间缩短为原来的1/3以上,在网络波动时,传输效率提升180%以上,从而彻底解决游戏延时、速度慢、频繁掉线、登录慢等问题,确保游戏玩家的顺畅体验。

  "WSA的优势不仅仅在于动态加速,它还无需进行域名动静分离,可合理地分配流量、进行动静态内容混合加速,将图片、文字等缓存在最优WSA节点,大大简化了运营商的操作。"网宿科技研发中心副总经理黄莎琳介绍到。

  事实上,WSA全站加速解决方案是针对客户多样化、个性化需求的一揽子解决方案,它的"全"不仅体现在网络加速方面上,同时还对网站的安全性及稳定性提供很好的保障。"网宿WSA部署了分布式、多层次的CDN安全体系,可实现多方位网络安全保障," 网宿科技产品售前总监于涛介绍到,"通过源站隐藏、源站负载均衡、源站监控、防篡改、防DNS攻击、SSL加密传输等技术,防范内部和外部的互联网攻击,确保游戏用户数据安全,解决盗号等威胁网站安全的现象,免除网游运营商的后顾之忧。"

  另外,WSA特色增值项目——Myview客户服务系统通过流量分析、内容管理推送等服务来帮助运营商了解服务情况,有效的降低了运营商的管理成本。

【责任编辑:aaron】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