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中文版)正式揭晓了2021年《财富》中国500强榜单,知名在线设计平台Canva可画以插画设计的形式,为部分上榜公司创意了2021年海报。

Canva可画设计的系列海报包括:12年蝉联榜首的中国石化,首次上榜的农夫山泉,为全球抗疫做出贡献的国药集团,以及小米、美团点评、阿里巴巴等热点互联网公司。信息和数据可以让受众直接明了地感受到中国公司的大体量。有创意的视觉传达,则更容易调动人的情感,加深人们对商业的理解和共情。

“这是Canva可画第二次与《财富》(中文版)合作,原创《财富》中国500强创意海报。今年插画创意的主题是:《财富》中国500强背后的你。插画师把视角放在中国500强公司的普通人身上,刻画了电建工人、中国医生、互联网工程师、外卖员、运水工、光伏科研人员以及设计师等中国500强公司中普通人的工作场景和精神风貌;同时又结合“在线经济”、“新能源车”、“碳中和”、“抗击疫情”等热门话题,立体展现了大时代背景中的个体。插画师或宏大或聚焦的场景构图、经典又突出新意的用色,从不同角度展现了不一样的《财富》中国500强。”Canva可画中国传播负责人马丽萍解释。

Canva可画创建于澳大利亚悉尼,其核心产品消除了普通人设计的障碍。全球用户可以随时随地,通过各种互联网设备登录公司网站,创建并分享设计。目前,Canva可画全球月活用户数量已达到了5,500万。过去的18个月中,公司的估值从32亿美金上涨到150亿美金,成为全球发展最快的软件公司之一,联合创始人梅兰妮·珀金斯(Melanie Perkins)入选为《财富》全球40岁以下的商界精英。

Canva可画降低甚至在某些领域消除了设计的专业门槛,是因为设计中相当难的一部分工作,由专业插画师、摄影师、版式设计师和工程师完成了。用户登录Canva可画网站,就可以通过选择各种场景的模板、插画、照片、图表、视频和音乐等内容,或者上传自己的元素,来创建丰富的视觉设计。Canva可画的公司使命是“赋予世界设计的力量”,鼓励员工制定疯狂的目标,最终让Canva可画成为人人可用的在线设计平台。

在个人商用、工作室创意、和企业团队的线合作上,Canva可画都提供了无限的创造力。数百甚至上千人可以同时在线,完成一个设计。包括中国在内的全球用户,仅演示文稿一项,通过Canva可画创建的设计就达到了2.5亿个。

Canva可画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运营官克里夫·奥布雷赫特(Cliff Obrecht)表示:“Canva是一款简单易用的设计和视觉传播工具,是一家规模不大的创业公司,但我们希望和《财富》世界500强以及《财富》中国500强的每一个员工、每一个团队、甚至整个企业站在一起,发挥所有人的视觉创造力,帮助所有人用视觉的方式呈现自己的工作成果,鼓舞内部同事和外部合作伙伴,以应对媒介民主化下的品牌增长,全球疫情推动的新型工作关系,和经济不确定期的成本与效率问题,最终促进生意增长。”

小米科技责任有限公司(简称“小米集团”)

国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药控股”)

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电建”)

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简称“安踏”)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