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1日16:00,敏捷云科技和Radware中国在上海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敏捷云科技CEO温志良,CTO伍航恩和Radware中国区总经理赵军出席了签约仪式。双方就数字安全建设方向达成一致,通过技术服务的整合布局为数字经济的发展赋能。

公有云的普及推动了数据经济的到来,而数据是数字经济时代重要的生产资料,它已经成为各个国家、企业的重要战略资源,而数据安全,也日渐成为数字风险治理中最重要的工作。工信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建立健全数据安全保护的管理机制和技术防护体系,严格数据资源的采集、存储、流动和使用的各环节,确保数据安全。

敏捷云科技CEO对媒体说道:“我们一直坚信公有云带来的这场覆盖全行业的变革最终将推动全面数字化时代到来。在数字化过程中,云端的安全与合规是一个前置的必要条件,而且是以事件驱动为特征的持续安全与合规。所以在安全方向的投入是我们公司的一个长期战略。”

敏捷云科技期望通过完善数字安全,数字加密,数字合规等一系列的服务模块,从技术和合规角度全方位打造数字安全的服务平台,围绕客户数据流,全力打造从安全解决方案整合咨询到SAAS平台的自动化安全托管服务链条,期望在数字安全方面发展能起到一定推动作用。

而Radware中国区域总经理赵军表示:“Radware拥有屡获业界殊荣的DDoS设备,Radware目前已经是一家成熟的云安全服务提供商,拥有技术、员工和全球网络,以保护全球大和要求高的客户。 Radwear从技术根源能解决数字安全的问题,尤其是数据的防护、加密、备份、运输等”

早在2017年,敏捷云科技曾联合国际顶尖安全品牌泰雷兹(Thales)率先推出基于亚马逊云的GDPR咨询和整改服务,短短1年内便帮助超过20多家国内知名出海企业做好应对GDPR法规的准备。今年7月敏捷云科技推出的AgileCDN  SAAS平台更是重点着墨内容分发网络的安全托管,整合亚马逊以及包括Radware在内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一站式SAAS化。

敏捷云科技与Radware中国曾多次就公有云上的数据安全与合规技术和市场需求进行探讨,双方就数字安全在中国未来的发展趋势和标准达成了共识,双方期望能通过这次战略合作的达成,为给客户提供多场景的,全方位的数字安全防护,同时敏捷云科技对Radware在数字安全方面的技术势力表达了很高的肯定。 

敏捷云将与Radware中国 在数字安全防护中加强合作,同时敏捷云科技,自身也有一整套安全合规的服务团队和服务体系,将结合安全合规和数字安全,更好的为客户,合作伙伴,用户提供全方位的防护服务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2-18 13:44:00
市场情报 凝聚保险力量 护航数字安全 2023“聚焦数字化,服务新基建”风险减量论坛在厦开讲
围绕新基建的数字化要素保障,聚焦信息、网络和数据各项服务安全等问题,与会专家共同探讨产业发展方向,共同构建“保险+风险减量服务+科技”的新基建与数字化服务生态体系 <详情>
2023-05-09 17:07:43
市场情报 张亮:无锡数字化转型的“1346”
5月7-8日,2023西湖论剑·数字安全大会在杭州洲际酒店成功举办 <详情>
2023-04-27 08:54:55
国内资讯 魏亮:筑牢数字安全坚实屏障 护航数字中国全面发展
近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了《数字中国建设整体布局规划》。建设数字中国是数字时代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引擎,是构筑国家竞争新优势的有力支撑。 <详情>
2022-09-14 10:33:52
云安全 盛邦安全发布首个网络空间地图——网络空间坤舆图,为新基建提供数字安全底图
权小文表示,不同于网络资产测绘,网络空间坤舆图是数字政府、智慧城市等数字中国建设在虚拟空间中的呈现,是关键信息基础设施资产“摸清家底”的基础,是网络安全“挂图作 <详情>
2022-05-17 16:46:00
市场情报 数字经济 智领未来!2022第二月度“星光江苏”数字经济新品发布会成功举办!
组委会评选出10个具有数字技术创新性、模式差异化、市场竞争力的创新产品,并分别在发布会上进行产品路演。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