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Syntax信泰宜合

介绍:成立于1972年的Syntax信泰宜合,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面的技术解决方案,如今已成为关键任务应用程序的优质托管云提供商。Syntax信泰宜合总部是SAP金牌合作伙伴,Oracle白金合作伙伴,AWS高级咨询合作伙伴,Microsoft金牌合作伙伴和IBM银牌合作伙伴。在托管云服务领域,可以在公有云、混合云或多云中实施和管理SAP ERP部署。

产业:IT服务

地区:中国 苏州

使用产品:

l  中企云时代SmartCLOUD云计算服务(基于VMware虚拟化架构)

l  中企通信CeOne-CONNECT专用网络服务(MPLS)

l  中企通信DataHOUSE云网融合数据中心服务

成果:

1、通过使用中企通信CeOne-CONNECT专用网络服务(MPLS),帮助Syntax信泰宜合的客户升级全球业务布局。

2、通过在中企通信的基础架构上部署采用VMware虚拟化技术,大大提升了Syntax信泰宜合为客户提供服务的可用性和服务品质。

3、与VMware、中企通信的合作,增强了Syntax信泰宜合的服务内容和服务能力,形成“网络+IDC+虚拟技术+应用管理”的整体解决方案,能更好地为客户的数字化转型和发展赋能。

案例情况:

作为企业云端IT服务提供商,Syntax信泰宜合的核心业务之一就是为企业关键IT系统提供管理和托管服务

基于数十年为客户服务积累的经验,Syntax信泰宜合认为,数字化与信息化有着本质的区别。如果说信息化是武装企业的利器,那么数字化带来的则是一场变革,是如何让大量的业务数据服务于企业业务发展的过程。因此,对于像Syntax信泰宜合这样的企业来说,这不仅是与客户不断深化合作伙伴关系的过程,更是不断拓展和深化自身业务能力的过程。Syntax信泰宜合、中企通信以及VMware的合作正满足了这样的发展趋势。

基于VMware虚拟化架构的中企云时代SmartCLOUD云服务、中企通信CeOne-CONNECT专用网络服务(MPLS)、中企通信DataHOUSE云网融合数据中心服务等提供了重要的平台支撑和网络连接,助力Syntax信泰宜合为众多行业客户的创新数字化变革提供赋能。

一、VMware、中企通信的合作帮助Syntax信泰宜合解决了哪些问题?

密切合作之前,Syntax信泰宜合作为企业IT服务商,专注于提供应用管理服务。随着客户业务的发展以及数字化转型需求,越来越多的客户需要跨区域开展业务,对于服务的可用性和品质提出了更高要求。仅靠Syntax信泰宜合自己的解决方案,无法满足客户不断延伸的服务需求和不断提高的服务品质要求。

2011年,Syntax信泰宜合开始与中企通信和VMware展开合作,帮助客户从单机系统转向基于VMware虚拟化架构的中企云时代SmartCLOUD云平台,同时也开始使用中企通信CeOne-CONNECT专用网络服务(MPLS)。随着合作不断深入,2018年,Syntax信泰宜合与中企通信、VMware达成全面战略合作,技术层面双方合作范围拓展到虚拟化、数据中心、网络,打造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此外还在商务、市场、品牌等方面开展积极合作。

在VMware与中企通信的共同助力下,Syntax信泰宜合逐步具备了提供“网络+IDC+虚拟技术+应用管理”的IT整体解决方案能力,可以为客户实施“规划+方案+安装+运维”的一体化服务。无论是私有云、公有云,还是混合云,Syntax信泰宜合都可以满足客户数字化转型过程中的多样化需求。

二、合作为Syntax泰宜合带来了哪些主要效益?

1)降低IT总体拥有成本。企业客户往往部署了很多的业务IT应用系统。如果这些IT应用系统都逐个部署在单个服务器上,无疑会造成资源浪费。而通过VMware虚拟化技术,可以将一台服务器虚拟成多个,提供多个应用使用,在确保应用之间的有效隔离和安全性的前提下,大大节省了企业客户的IT总体拥有成本。

2)可用性提高。对于IT服务商来说,物理机一旦损坏,如何将它尽快恢复,一直是非常具有挑战性的问题。借助VMware虚拟化技术,Syntax信泰宜合可以将一个IT应用系统在不同的物理机之间进行切换,大大提高了客户IT系统的可用性。

3)服务品质提升。Syntax信泰宜合为客户提供的服务品质保障由99.3%提升到99.5%,向客户承诺的恢复时间,由8小时缩减到4小时——实际恢复时间小于4小时。中企通信联合母公司中信国际电讯CPC等资源,在全球范围内提供7x24小时服务,帮助Syntax信泰合宜可以在任何时间响应客户紧急需求,并快速交付。

三、 为何选择与中企通信及VMware合作?

首先,拥有共同的发展理念——基于价值,创新不断。Syntax信泰宜合坚信,要想服务好企业客户,就要能深耕客户,懂客户的业务,懂行业的特点和发展趋势,能给客户带来长期价值,能成为客户的合作伙伴。在这一点上,中企通信、VMware与Syntax信泰宜合有一致的看法,也一直都是这样践行的。

其次,业务的适配性、互补性。在实际应用中,企业客户往往既有公有云,也有私有云、混合云,因此,对于云服务提供商的要求也越来越复杂。Syntax信泰宜合业务以应用管理和云托管服务为主,VMware是虚拟化平台技术提供商,中企通信则可联合母公司中信国际电讯CPC及全球化伙伴提供高品质且覆盖广泛的网络资源、计算资源、数据中心资源,打造基于VMware虚拟化的中企云时代SmartCLOUD云服务,很好的满足企业客户复杂的云服务需求,保障Syntax信泰宜合的业务发展所需。

除此之外,Syntax信泰宜合与中企通信和VMware还具有诸多共通之处:相同的企业背景——国际化公司,在全球范围提供标准化、本地化的服务;相似的目标客户——全球化发展企业。

客户感言:

“与中企通信、VMware的合作让我发觉,由专业的公司做专业的事,是最有效的资源共享和合作方式。希望未来与中企通信、VMware持续深入合作,强强联合,打造基于创新技术的解决方案,真正为企业客户带来长期价值,为数字化转型赋能。”

——忻海洪(Dr.Xin)

Syntax信泰宜合亚洲区CEO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5-30 17:55:00
国内资讯 数字中国进入整体推进阶段 云网智安底座如何夯实
数字化的进步推动大模型产品、技术、业务、商业模式等取得新发展,相关企业迎来高速发展期,对基础性支撑的优化也更迫切。 <详情>
2023-04-12 10:25:00
云资讯 经济、安全、全服务覆盖,UCloud重磅推出混合云2.0解决方案
当下,越来越多的企业将私有云与公有云相结合,形成混合云架构,以便更好地管理和利用云资源,为企业降本增效。近日,UCloud 依托上海青浦和内蒙古乌兰察布两大自建云计算 <详情>
2023-01-30 14:22:58
云资讯 Omdia:2026年,混合云和多云市场规模将超过380亿美元
Omdia详细分析了全球混合云和多云管理市场的发展趋势,并从三个维度、11个子类别进行综合评分选出“十大厂商”。 <详情>
2022-12-12 15:28:42
云资讯 “三步走”混合云战略全面发力,让数据流动行云流水
部署混合云模式对企业有严苛的要求,通常会为企业带来三大问题。 <详情>
2022-11-30 13:56:58
互联网 VMware新研究表明,企业和员工在工作场所创新力方面存在分歧
相比只采取现场办公模式的企业,更多实行混合办公政策的企业使用正式指标来衡量创新影响;自动化技术投资被认为是推动混合办公模式成功的关键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