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由用友与华为云联合举办的“用友 • 华为云杯”第三届企业云服务开发者大赛正式开启,51CTO企业学堂作为大赛官方培训合作平台也投身其中,为参赛选手精心策划了通用技术能力相关课程,赋能大赛开发者,帮助提升通用技术水平。

 

6636cf45b105daddcd6a8d4b3b2f255a

据了解,“用友 • 华为云杯”企业云服务开发者大赛是面向企业服务领域开发者的顶级创新赛事,每年举办一届,大赛汇集顶尖开发者、开发团队与技术导师,旨在立足企业实际业务需求,推动面向企业服务领域的公有云快速开发与创新成果转化。大赛举办以来,吸引行业众多开发者积极参与,成效颇丰。  

本届大赛中,基于大赛赛题,51CTO企业学堂精心策划了通用技术能力的主题课程,内容包括当前热门的大数据、AI、物联网、5G、区块链、云原生等7大主题技术方向,共58门课程。比如《大数据时代的知识图谱》、《初探人脸识别》、《深度学习原理详解及Python代码实现》、《基于文本语义的智能问答机器人》等,课程又分为初、中、高不同级别,满足不同开发者的个性化学习需求。通过本次大赛,51CTO企业学堂将多年的人才培养经验与课程体系赋能参赛者,帮助他们实现技能水平的有效提升。  

51CTO企业学堂能够与如此专业的行业赛事合作,得益于其在数字化人才培养方面的专业服务能力。作为国内数字化人才综合培养创新服务机构,51CTO企业学堂针对企业ICT技术人才的标准建设、培养、优化、选拔、招聘等服务需求,通过线上和线下学习服务、课程资源服务、在线测评服务、人才咨询服务等模式,为企业ICT专业技术人才的体系化培养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此次与“用友 • 华为云杯”企业云服务开发者大赛合作,可以说再次展示了平台在数字化人才培养方面的专业实力。  

51CTO副总裁、企培事业部总经理杨文飞表示,“用友 • 华为云杯”企业云服务开发者大赛是业内非常专业的创新赛事,而51CTO企业学堂在IT技术培训领域也已经深耕了十余年,此次三方强强合作,助力打造更具创新力、实践性优秀作品的同时,也推动优秀企业云服务成果实现商业转化。  

实际上,这已不是51CTO第一次与科技企业合作赋能开发者,凭借在开发者群体中的影响力,2020年51CTO成为华为综合性社区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合力打造HarmonyOS开发者生态。未来随着51CTO在AI、大数据、物联网等领域数字化人才培养专业实力及影响力的提升,还会为开发者以及其他数字化人才带来更多帮助和提升。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8-12-18 17:05:00
市场情报 JetBrains 2018中国巡演北京站圆满落幕
伴随《中国制造2025》、《关于深化“互联网+先进制造业”发展工作互联网的指导意见》等政策在各行业的推进落实,各个领域对软件行业的需求更为强劲,“互联网+”的能量也在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