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1日,由华为主办的HDD(Huawei Developer Day)在杭州举行。此次开发者日活动汇聚了众多专家大咖和开发者,来自HarmonyOS、合作伙伴以及第三方社区的技术专家,详细解读了 HarmonyOS 2 的新技术和新特性,并对 HarmonyOS 的技术发展和趋势进行了展望。同时,51CTO 鸿蒙技术社区核心讲师李宁老师也在会上带来了主题为《你绝对想不到的卡片玩法》的演讲,分享了卡片开发的新玩法,帮助开发者打破常规卡片开发局限,提供了卡片开发的新思路。

 

1

在主会场外的展区,主办方还设置了上手实操的 Codelabs 动手实验室,让开发者亲身体验HarmonyOS 开发的简便与快捷。同时,合作伙伴们也带来了众多商业案例的展示,涵盖社交购物、影音娱乐、金融健康、教育关怀、出游旅行、移动办公等业务场景,充分展示了 HarmonyOS 的商业化能力和最新落地进展。

 

2

51CTO 鸿蒙技术社区服务于鸿蒙开发者生态,满足了开发者的学习和交流的需求,作为 HarmonyOS开发者生态建设的排头兵,51CTO 鸿蒙技术社区在杭州 HDD 当天为与会的开发者们提供了细致全面的开发者学习图谱,帮助开发者快速了解 HarmonyOS 应用开发的知识结构。

此外,51CTO 鸿蒙技术社区还联合诸多HarmonyOS生态合作伙伴,汇集了已上市的HarmonyOS开发书籍,并在杭州HDD现场进行赠送。这些书籍包含五本应用开发书籍,其中包括51CTO 鸿蒙技术社区核心讲师出品的《鸿蒙应用开发实战》(张荣超)、《鸿蒙征途:App开发实战》(李宁)、《鸿蒙操作系统开发入门经典》(徐礼文)、《鸿蒙应用程序开发》(董昱)、中科院软件研究所出品的《鸿蒙操作系统应用开发实践》,以及一本设备开发书籍,由润和出品的《HarmonyOS IoT设备开发实战》。HarmonyOS开发是一个新兴的技术领域,这些书籍为开发者提供了丰富且系统的学习资料,HarmonyOS开发书籍成为了杭州HDD最受开发者欢迎的亮点之一。

3

 

51CTO 鸿蒙技术社区展台接待了很多与会开发者,其中不乏社区的忠实用户,开发者们长时间驻足于51CTO 鸿蒙技术社区展台,讨论技术问题、研习学习资料、提前体验社区APP、参与社区活动等。51CTO 鸿蒙技术社区在此次杭州HDD上获得了开发者和合作伙伴的一致赞许。

 

4

51CTO 鸿蒙技术社区立足于开发者学习交流,在 HarmonyOS 发布之初就深度参与了生态共建,并与 HarmonyOS 生态合作伙伴紧密联系,挖掘开发者学习需求,同诸多 HarmonyOS 合作伙伴一道在社区内积累技术文章、问答、课程和资源,帮助开发者快速融入 HarmonyOS 开发者生态,助力企业在 HarmonyOS 生态中合理布局,促成 HarmonyOS 生态繁荣之大局。

 

5

更多 HarmonyOS 的最新动态、技术资料、课程和资源,请访问https://harmonyos.51cto.com/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