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网络安全中,办公安全尤为重要。因为每个身处工作场景下的人们,每天运用最频繁和最直接的沟通界面,其中办公文档的安全是办公安全的关键。作为深耕办公文档三十余年的金山办公,从底层代码开始,到打造国民级办公软件WPS,通过数十年的研发和实践积累,目前成为了科技自立战略下,唯一具有大规模替换并实现用户习惯平滑过渡的民族软件。

金山办公WPS本着既能保证用户办公安全又不改变办公习惯的初心,在融合大数据云计算等新兴科技的基础上从文档的制作、流转、归档、复用、溯源五大场景入手推出“一体化安全办公解决方案”。通过制作自动加密,流转权限管控,修改版本记录,归档文件备份以及泄露溯源追踪等手段实现政企客户无论是在终端、线上还是业务系统中办公皆可达到“内部安全办公,外部安全流转”。

4月23日(周五)下午16点南京软博会组委会将携手金山办公继续举办网络安全产品供需对接直播活动,直击网络安全问题,筑牢“新基建”安全基石。

微信图片_20210810184656

本期活动,我们邀请到金山办公孙玲峰老师作为主讲嘉宾,带来《办公安全始于心,安全办公践于行》主题分享,围绕办公文档的安全问题,聚焦党政机关、金融、能源、航空、医疗、教育等众多行业领域,提供一系列高性价比的一体化安全办公解决方案及服务,筑牢办公安全网,维护网络安全净土。

全新形式+硬核干货

下方扫码报名并加入交流群

与各位大咖论道网络安全!

活动背景

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数字化技术的发展与应用,世界日益数字化与互联化。而对不同行业、不同规模的组织和企业来说,网络安全也是必然的热门话题。如何在严格的网络安全监管下合规运营企业本地与跨国业务,建立有效网络安全攻防机制,保障数字资产、数据、云、设备、系统、网络的安全性是我们如今需要关注的重中之重。为了促进跨地域、跨行业的网络安全交流与创新,南京软博会组委会特举办网络安全产品供需对接系列活动。

本次系列活动将借助中国网上展览中心、云上软博会线上平台,采用线上直播的方式,携手数十位信息安全领域的行业专家、企业高管,聚焦政府、金融、信息通信、零售、医疗保健、工业制造、汽车、互联网科技等网络安全高风险行业,探讨网络安全发展趋势及网络安全最新技术与产品。扎实推进网络安全能力建设,着力构建新型网络安全保障体系,筑牢“新基建”稳定运行的安全基石。

组织架构

指导单位:中国(南京)软博会组委会

承办单位:南京润展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活动议程

16:00-16:05  播放企业宣传片

16:05-16:40  主题演讲

16:40-17:00 交流与答疑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2-22 14:23:35
市场情报 11 月的黑色星期五购物假日:网上购物与销售热潮背后的 Magecart 攻击
11 月的主要在线购物活动导致网络流量增长,同时可疑活动和 Magecart 攻击企图也有所增加。 <详情>
2023-12-18 18:19:00
云资讯 新华网报道|中企通信新推智能化网络安全方案“云网神盾”
中企通信“云网神盾”的突出特点是突破了传统模式,让攻防进退有度。 <详情>
2023-11-30 14:56:52
国际资讯 亚太地区及日本62%的企业表示,网络分段对于抵御勒索软件攻击至关重要
尽管在全球的部署过程缓慢,但那些坚持在 6 个任务关键型领域实施微分段策略的企业表示,他们平均只需 4 个小时即可从攻击中恢复。 <详情>
2023-11-15 11:25:00
2023-09-18 16:19:30
市场情报 大咖云集腾讯DevSecOps实践研讨会,共话落地实践经验
21年底,log4j事件的爆发,让软件供应链安全的重要性深入人心。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