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新华三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与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正式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联手为企业打造云上云下一张网,支撑客户数字化转型

微信图片_20210812175711

新华三在企业网络领域深耕多年,是国内领先的网络产品解决方案商,阿里云是国内领先的云计算厂商,双方将聚焦解决企业客户上云面临的诸多痛点,为客户上云提供更加便捷和安全的接入方案,帮助全球企业客户打造一张私密、高质量、弹性的专属云网络。

据悉,此次合作的第一站是云网络产品,基于新华三的信息安全能力和阿里云洛神云网络,双方将推出具备默认上云的企业级网关产品,可应用在政府、教育、医疗、制造、能源、电力、交通等行业,帮助客户快速、安全、可靠上云,构建云上云下一张网,支撑业务的数字化转型。

当前企业数字化转型正在加快,企业上云已经从互联网逐渐走向千行百业。但是企业上云在网络方面仍然还有很多的挑战,比如传统的企业接入端如何实现快速上云,包括IDC/总部/分支/门店、移动端/IoT海量终端,以及网关/防火墙/交换机等海量的接入网络设备如何快速、平滑、安全上云。随着企业上云的推进,企业对于云网络体验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权威调研机构 IDC 发布的 2020 年上半年《中国软件定义广域网(SD-WAN)市场跟踪报告》显示,阿里云的SD-WAN服务同比增速超 600%,以 25% 的市场份额领跑中国 SDWAN 服务领域。阿里云的云原生SD-WAN能力基于洛神云网络技术平台打造,通过洛神云网络技术平台的生态开放能力,阿里云在SD-WAN领域的领先技术能力将被深度集成,共同打造默认具备上云能力的企业级网关产品,推动云原生SD-WAN网络在各行各业的应用,为企业提供更丰富的接入方式,繁荣阿里云的端侧上云生态。

新华三集团副总裁、新华三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总裁孙松儿表示:“新华三在中小企业客户中具有极高的覆盖率,凭借成熟的技术和稳定的供应链,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的解决方案”

阿里巴巴副总裁、阿里云基础产品负责人蒋江伟认为:“双方在产品和应用场景上都有很多互补,期待以此次云原生SD-WAN方向的合作为基础,未来能在更多领域进行更深层次的合作,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微信图片_20210812175725

据悉,自2019年提出被集成战略以来,阿里云已与合作伙伴已发布1000多款联合解决方案。此次与新华三的合作也是被集成战略的体现。“阿里云将携手新华三在toB领域和行业加强生态合作,全力以赴支持双方战略合作。”阿里巴巴副总裁、阿里云销售管理与生态服务部总经理郭继军表示。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1-08 16:06:21
市场情报 保障核心业务用数需求,新华三为北京朝阳医院开具数据存储“良方”
北京朝阳医院携手紫光股份旗下新华三集团,通过部署新一代闪存存储解决方案,使存储性能得到全面释放,数据访问和响应速度得到显著提升的同时,大幅简化了运维管理难度。 <详情>
2023-10-18 11:50:39
2023-09-11 18:37:24
云资讯 吴泳铭接替张勇出任阿里云代理董事长与CEO
阿里巴巴公司将继续执行之前宣布的计划,对阿里云智能集团进行分拆。 <详情>
2023-07-21 09:43:58
2023-07-04 08:43:38
交换存储 新华三发布多款数据中心交换机新品,从AIGC窥见新时代网络需求
在AIGC相关技术创新和应用落地过程中,搭建大规模、高性能的计算集群成为了基础架构层面的“行业准入门槛”。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