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3日,梯度科技董事长王伟华一行赴腾讯交流,并与腾讯公司副总裁张纾翔等进行座谈,双方就如何开展全面深入合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并达成合作伙伴关系。

梯度董事长王伟华拜会腾讯副总裁张纾翔

张纾翔首先对王伟华一行到访腾讯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腾讯云作为国内三大公有云厂商之一,可为客户提供安全可控的数字化底座,以及丰富的产品及解决方案。腾讯云可以基于梯度科技在容器云平台、云管平台等产品本地化的资源、技术和经验积累,发挥腾讯云在IaaS层和PaaS层的技术优势,共同助力客户数字化转型。下一步,希望发挥双方的各自专长和优势,通过容器云平台、多云管理平台、数字化转型等方面的项目合作,共同探索云计算新技术的创新应用,打造行业标杆,形成可复制的模式,面向全国推广拓展。

王伟华对腾讯云与梯度科技的合作表示衷心感谢。他重点介绍了梯度科技的基本情况及公司容器云平台、多云管理平台等产品在军工、政务等领域的应用实践。他表示,梯度科技是数字广西集团子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可信的PaaS解决方案,旗下拥有云原生及多云管理两大产品线,业务涵盖云咨询、云集成、云运营和云运维的全生命周期服务。

目前,梯度科技在长沙、北京、广州成立了研发中心,在南宁、长沙、北京、广州等地形成专业的本地化实施交付团队,希望双方在技术、项目等方面深化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努力携手共进,互利共赢。

梯度董事长王伟华(左三)拜会腾讯副总裁张纾翔(左四)

腾讯云副总裁、华南区总经理陈超,腾讯云湖南省总经理陶亮琦,腾讯云广西总经理吴浩华,梯度科技执行总裁刘井山、产品总监杨必佳、市场总监何臣等参加座谈。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