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捷顺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捷顺科技)创立于1992年,经过近30年发展,已成为国内智慧停车领军企业。公司致力于停车行业智慧化建设,面向B端企业、C端用户和G端政府部门,提供出入口智能硬件、软件及云服务、智慧停车运营、城市级智慧停车业务四大服务板块,实现智慧停车领域的全生态覆盖。

目前,公司160多家分支机构遍布全国,服务海内外数亿客户,是业内唯一一家集智能硬件生产、平台研发与生态运营为一体的上市企业。

紧抓行业发展新方向,捷顺科技积极突破创新

近年来,随着市场环境的的变化,城市化进程的持续推进,停车行业也开始形成数字化场景的智慧停车新生态。

捷顺科技是我国最早进入出入口控制与管理行业的企业之一,自公司成立,已逐步形成了从前端智能硬件、到AI视频技术、到云平台服务、到支付结算、到移动端应用的全系列化产品和应用,构建了“智能硬件+平台+运营”的全生态业务模式。随着业务规模的不断扩张,捷顺科技积极寻求突破,升级部署多分支企业互联网络,重塑高速连接的网络系统,更好地为政府、企业商业及物业车场、用户提供智慧化与数字化的全场景整体解决方案,赋能合作伙伴数字化转型,从而助力数字化智慧停车新生态的建设。

部署智能组网,升级业务互联系统

随着市场占有率的不断提升,捷顺科技为进一步促进业务创新,打造一流的智慧停车服务与智慧场馆运营生态,通过光联定制MPLS智能组网方案,重构总部与各区域分支网点的网络系统,双机双网体验,优化线路管理,从而为各分支的数据互联、视频沟通、私有云桌面办公等关键应用方面提供稳定可靠的底层网络支撑,助力各项创新业务顺利落地发展。

2.jpg

·线路优化,降低成本

光联智能组网优化企业原有昂贵的长途专线,基于光联POP点搭建多分支互联智能专用网络,以较低成本保障网络质量,实现降本增效。

·双机双网,备份冗余

双设备双线规划,vrrp热备协议实现设备和线路无单点故障,主线传输数据,故障自动无缝切换备份线路,保障业务不中断,提高网络带宽。

·主动监控,实时运维

SLA服务承诺,7x24小时主动式线路状态监控运维,专业工程师一对一服务,为捷顺科技分担线路运维难度和压力。

三大服务价值,助力提升捷顺科技行业实力

·构建各区域分支的双机双网连接体验,助力捷顺科技业务互联系统全面升级,并为企业实现所有项目智能设备的互联互通提供有力支撑。

·基于光联骨干网打造智能专用网络,帮助捷顺科技实现IT统一化集中管理,夯实信息化基础,满足了多场景应用方案的高质量网络需求,从而提升企业硬实力。

·全新智能网络连接体验,进一步助力捷顺科技不断探索实践,积极构建智慧安全、万物互联、数字化场景融合的智慧停车新生态。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1-05-27 15:03:21
市场情报 力克“停车难”,贵阳智慧停车大数据平台亮相数博会
“停车难”是个综合型问题,需要政府单位、企业管理方、广大市民共同推动解决。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