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领先的IDC服务商华纳云正式发售“美国云服务器”“美国服务器”“美国高防服务器”“美国高防云服务器”啦~~~~新品上线,活动力度也是史无前例,美国服务器20G DDos防护月付688元,年付还额外赠送2个月,且永久续费同价。

华纳云作为一家专业的全球数据中心基础服务提供商,总部在香港,拥有香港政府颁发的商业登记证明,APNIC 和 ARIN 会员单位。已在香港、美国等多地建立云计算数据中心资源。此次上新的美国服务器、美国高防服务器、美国高防云服务器所在的机房是美国洛杉矶T3+数据中心,百G丰富带宽接入,防护达到TB。机房网络已对接全球 25 个Internet Exchange,接入 CN2 GIA、联通、移动三网直连大陆,不仅可以保证全球客户的快速访问,也可提供99.98%的网络连通率。自营机房7*24小时驻点团队,专业运维,支持硬件 上架、更换、快速排查等一对一专业支持。

美国物理服务器,国际BGP冗余自愈网络,100M国际带宽和50M CN2 GIA精品大带宽可选,延时约130-160ms,同时搭载高速500G Sas3 SSD固态硬盘,随机读写达到50000IOPS,吞吐量可达800Mb/s。多款Intel E5-2650/E5-2660至强处理器配置,适合从起步公司到大型企业的不同业务需要的理想选择。除此之外,所有美国物理服务器都会额外赠送20G DDOS防护,确保客户业务安全稳定。现在新品特惠,

美国高防服务器,采用自研顶级硬件防火墙,TB级超大防护带宽,单IP防护大可达数百G, 能快速有效应对各种DDOS攻击、CC攻击、TCP攻击、Web攻击等多种攻击类型。满足游戏、电商、金融等多行业超大流量攻击需求。同时企业可按需进行调整支持防御等级及硬件配置定制,可随时升级更高级别的防御,以应对持续增强的攻击。华纳云作为一家拥有10+年网络安全防护经验的品牌IDC服务商,用多年积累的防护技术保障了上万家企业业务安全运行。

美国云服务器基于高性能的OpenStack云计算平台,支持包含宝塔CentOS/Ubuntu/Windows系统集成的多种纯净镜像,轻松应对高负载。极速CN2 GIA、联通、移动点对点三网直连,秒级覆盖欧美广泛客户群。简洁清爽的智能控制台,支持实时监控实例健康状态、 系统自动重装、远程开关机/重启、KVM 控制、快照备份,并查看账单及所有方面。

美国高防云服务器具备行业领先的高800G DDOS防护能力,当您的网站面临持续攻击,带宽被打满,IP被封停的危险时,可以随时快速弹性升级防护,保障您的业务不受影响。

疫情期间不断增大的互联网需求同进出口贸易经济带动下,美国服务器成为了众多企业拓展海外市场的第一步,这无疑和美国服务器的种种优势是分不开的。

①美国服务器无需备案

国内服务器需要备案的目的是想要优化国内的网络环境,但这样也需要耗费不少时间。然而,美国服务器免备案,有利于企业拥有更多时间精力可以用于业务拓展和运营,让网站更快完成部署和优化,早日上线。

②美国服务器有充足的网络资源

华纳云最新发售的美国服务器提供100M国际大带宽及50M CN2 GIA带宽选择,延时约130-160ms,速度更快,稳定性更高。

华纳云的美国机房位处于全球互联网中心,依附于当地良好的互联网发展,拥有充足带宽资源,专业的机房设备环境和人员配备,完善的设施和服务有效的保障了美国服务器的稳定、安全、快速。所以使用华纳云美国服务器搭建的网站无需担忧网站的访问速度,让用户的浏览体验得到优化,更有利于企业的业务宣传和客户维系。

③美国服务器选择更为广泛

华纳云提供的美国服务器支持配置增加、流量升级、域名绑定等等。新上线的美国服务器配置多种,还拥有丰富的IP资源,可以满足您企业网站的各种需求,并且我们新上线的美国服务器相较于同行业服务商的性价比更高。

④美国服务器管理更为规范

华纳云,作为一家专业的全球化的IDC服务商,不仅在美国服务器产品配置上更专业化,同时对于一些相应的管理制度方面更加成熟,保证服务器稳定安全运行的有力保障。华纳云通过机房系统化管理、售后技术轮班管理等多种措施让企业再无后顾之忧。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1-03-09 12:13:55
云资讯 华纳云进军全球服务器市场,助力传统企业快速上云
华纳云将致力于计算、存储、网络、安全等基础性 IT 领域的持续开发,依托深厚的技术积累和卓越的资源整合能力,为全行业海量客户提供-种简单的方式构建优质的云端业务,为千 <详情>
2018-05-02 10:52:35
整机柜服务器 为什么要使用高防服务器?
随着互联网的迅猛发展,恶意攻击者所控制的肉鸡攻击也越来越凶猛,在这样的环境下,不少网站遭到攻击,不少的用户因为各类网络攻击损失巨大!无论是正规企业网站、游戏网站 <详情>
2016-09-05 09:20:01
整机柜服务器 高防服务器租用要注意哪些内容?
高防服务器主要是针对企业用户的,相对来说,这些企业用户对于网络安全的要求更高,高防服务器给用户提供了更加安全的网络运行环境,为企业客户提供安全的保证。在租用高防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