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30日,偶数科技顺利通过了由国际评估专家主持的 CMMI5 级正式评估,并获得了CMMI5 级软件能力高成熟度认证。

CMM共有五个等级(初始级、已管理级、已定义级、量化管理级、优化级)分别标志着软件企业能力成熟度的五个层次,其中 5 级为高级别,亦被称为“优化管理级”,是企业软件研发标准化、规范化、成熟度等方面优异表现的认证。

自1987年,美国卡内基梅隆大学的软件工程研究所(SEI)创立CMM(Capability Maturity Model 软件能力成熟度模型)认证评估开始,20多年来该模型通过不断认证实践,已经成为软件业权威的评估认证体系,是软件产品进入国际市场的“通行证”。

此次偶数科技顺利通过 CMMI5 认证,是对偶数科技过程改进、项目管理和服务交付能力的认可,也标志着偶数科技在软件能力成熟度和项目管理方面居于行业前列。

本次CMMI评估小组进行了为期7天的 CMMI5 级正式评估。评估小组按照 CMMI5 模型标准,对偶数科技的过程运行情况进行了严格的审查,并对偶数科技的中高层领导、EPG 小组以及各参评项目成员进行了访谈。评估小组在完成对应的数据和文档确认后,一致认为偶数科技的过程运行完全满足 CMMI5 对应的目标与实践的要求。

未来,偶数科技将把CMMI5的相关过程标准应用到各项目中,不断提高产品研发能力,开发更好的产品,为客户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服务而不懈努力!

⌈偶数科技⌋是一家领先的AI和大数据产品、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赋能全球各行业客户。公司的愿景和使命是 “让人类只为兴趣而工作”。偶数科技的产品已在金融、电信、制造、公安、能源和互联网等行业得到广泛的部署和应用。目前⌈偶数科技⌋已经获得多轮国际顶级VC的投资,是微软加速器成员企业,并入选美国著名商业杂志《快公司》“中国最佳创新公司50”榜单。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1-11-05 17:28:25
云资讯 偶数科技携OushuDB云原生数仓亮相2021腾讯数字生态大会
。OushuDB是新一代云原生数据仓库,让企业用户轻松构建核心数仓、数据集市、实时数仓以及湖仓一体数据平台。OushuDB通过计算存储分离架构解决了传统数据仓库高成本、高门槛 <详情>
2021-11-01 15:11:57
市场情报 偶数科技获第五届中关村“番钛客”金融科技国际大赛冠军并与邮储银行签约
新一代云原生数据仓库解决方案依托一系列底层技术的变革,实现了上层技术能力的变革 <详情>
2021-08-25 11:32:53
大数据资讯 偶数获近 2 亿元 B+轮投资,引领云数仓赛道
云数据库在 2020 年市场规模增长超过 50%。预计在 2024 年,全球数据库市场将超 1000 亿美金。 <详情>
2021-06-01 16:3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