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数据的目标是至2030年将碳排放减少约42%,以达成甚至超越《巴黎协定》的指导目标

2021年9月10日,上海 - 西部数据公司(NASDAQ: WDC)日前宣布,科学减碳倡议组织(Science Based Targets initiative, SBTi)已根据《巴黎协定》以及该组织的标准和要求,通过了西部数据公司温室气体减排目标。最近的气候科学研究表示,科学减排目标的制定有助于防止气候变化而造成恶劣影响。

西部数据公司可持续发展部门高级总监Joshua Parker表示:“积极实现科学减碳目标,是我们对地球、社会、客户及员工应尽的责任。未来的几年至关重要,各大企业在以合适的速度和规模实现转型方面将发挥关键作用。西部数据已在减排方面取得了显著进展,这也证明了我们不断践行实现可持续经济发展的承诺。”

科学减碳倡议组织与全球环境信息研究中心(CDP)、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世界资源研究所(WRI)和世界自然基金会之间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致力于帮助企业制定科学减碳目标,以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实现业务转型,从而适应未来的低碳经济环境。

科学减碳倡议组织为企业温室气体减排设定了两个标准:一个是相比工业化之前,全球升温幅度不超过2°C的标准承诺,另一个则是与《巴黎协定》结论一致的更严格的1.5°C温控承诺。

西部数据承诺实现更远大的目标——1.5°C温控承诺。

科学减碳倡议组织的成员之一,全球环境信息研究中心(CDP)负责科学减碳目标的董事总经理Alberto Carrillo Pineda表示:“祝贺西部数据制定了符合《巴黎协定》的更为严格的科学减碳目标——将升温控制在1.5°C以内。制定这一基于气候科学的宏伟减碳目标,证明西部数据公司正在为防止气候变化带来恶劣影响而积极行动。”

根据新制定的科学减碳目标,西部数据承诺到2030年将温室气体排放范围1和范围2的排放量在2020年(基准年)的基础上减少约42%。公司还制定了第3范围的减排目标,即至2030年,将产品的排放量减少约50%。

西部数据公司将通过提高运营效率、采用实地太阳能和直接采购可再生能源的方式降低能耗、达成目标。目前,西部数据正在多个相关领域取得进展:

● 2021年中,西部数据公司位于美国北加州的工厂开始使用100%可再生能源运营。

● 西部数据公司为其深圳办事处购买100%可再生能源,并在全球各地的其他运营地点探索不同的解决方案。

● 西部数据公司已在全球范围的多个工厂部署了实地太阳能。

● 从2019年7月开始至2020年6月,西部数据公司产品的能源使用量降低了约25%。

● 从2019年7月开始至2020年6月,西部数据公司在范围1和范围2的碳排放量减少了8%以上。

欲了解西部数据可持续发展活动的更多信息,请访问西部数据可持续发展网站。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06-21 09:49:19
2022-05-20 11:15:28
数据中心节能 数据中心“绿化”势头强劲
以数据中心为代表的数字化基础设施作为高耗能产业,其自身发展也离不开环保的基本要求。 <详情>
2022-04-01 13:55:00
交换存储 三星联手西部数据开发新存储技术 瞄准数据中心和企业市场
3月31日消息,韩国三星电子公司与美国西部数据技术公司周三宣布,双方已经签署了《谅解备忘录》,将合作开发新式固态硬盘(SSD)存储技术。 <详情>
2022-01-25 09:33:57
国内资讯 国务院印发《“十四五”节能减排综合工作方案》
节能减排政策机制更加健全,重点行业能源利用效率和主要污染物排放控制水平基本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经济社会发展绿色转型取得显著成效。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