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业展现出巨大的发展空间,智能物流的信息与AI智慧系统都依赖于可靠的供电保障。全球电源管理与散热解决方案提供商台达,近期第三次入围国内大的民营上市快递物流综合服务商集采项目,提供包括Amplon N系列,Ultron EH和HPH系列,功率覆盖3-30kVA的UPS产品约3000套,为该物流公司全国网点的智慧物流关键设备与核心系统提供可靠电力保障。

1图 台达小功率UPS为智慧物流保驾护航

这家公司作为国内的快递物流综合服务商及智能物流运营商,已形成拥有“天网+地网+信息网”三网合一、可覆盖国内外的综合物流服务网络,一向重视并积极投入建设各项智慧物流设施,涵盖大数据及区块链、AI智能决策、智慧物流地图、自动分拣设备、智能硬件、物流无人机、数字化仓储、智慧包装、信息安全等多个方面。上述诸多信息与AI智慧系统,悉数交由台达UPS提供可靠的供电保障。

台达UPS系统种类丰富,能够满足各个领域和应用方向客户的高要求,在物流、文体及金融等不同行业的关键应用都拥有众多成功案例,如世界杯赛事保障、银行灾备中心、国际机场等。此次被采用的UPS产品系列,包括:Amplon N系列、Ultron EH和HPH系列,其中AmplonN系列,拥有紧凑设计与优秀的性能表现,同級产品体积相比,节省高达75%的空间,可为工作站、通信基站、ATM以及POS等关键设备提供可靠动力保障。Ultron HPH系列三相UPS系统具有全额定功率(千伏安 = 千瓦)和卓越的系统扩展灵活性,N+X冗余,配置可同时达到高达480千伏安(4台)。

台达UPS拥有紧凑设计、高性能、高可用性与灵活性等技术特性,辅以台达全球范围内一流的服务支持能力,都是赢得用户选择与信赖的重要因素。同时,台达拥有国际一流的UPS产生线和产品研发,制造能力,满足该物流公司对产品品质,快速交付能力,全面的服务网络覆盖等全面要求。

###

关于台达

台达创立于 1971 年,为全球提供电源管理与散热解决方案,并在工业自动化、楼宇自动化、通信电源、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电动车充电、可再生能源、储能与视讯显示等多项产品方案领域居重要地位,逐步实现智能制造与智慧城市的发展愿景。台达秉持“环保节能 爱地球”的经营使命,将企业可持续发展与商业模式相结合,运用高效率电力电子核心技术,以因应气候变迁带来的环境议题。台达运营网点遍布全球,在五大洲近200个销售网点、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为客户提供服务。

多年来,台达投入事业运营、科技创新与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成就荣获多项国际荣耀与肯定。自2011年起,台达连续十年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 (Dow JonesSustainability Indices, 简称DJSI) 之“世界指数”(DJSI World Index) ,亦于2020年CDP (原碳信息披露项目) 年度评比荣获气候变迁与水安全双“A”评级,并获评供应链参与度领导者。

 

关于中达电通

1992年中达电通成立于上海,业务覆盖工业自动化、智能楼宇、网络通讯&能源基础设施三大领域。

依托母公司台达集团优异的电力电子及控制技术,中达电通整合旗下丰富的产品线,探索行业应用发展趋势,提出完整解决方案,为客户创建竞争优势。中达电通也积极响应“新基建”建设浪潮,在智能制造、5G网络&数据中心、建筑节能、智慧城市等重点领域打造优秀应用案例和行业解决方案,用科技拓展新模式、新服务。

为满足客户对不间断运营的需求,中达电通在全国有70余个分支机构(含维修中心)。依靠训练有素的技术服务团队,中达为客户提供个性化、全方位的售前、售中服务和最可靠的售后保障。中达电通致力追求最适合中国市场发展的产品与方案,并透过最佳的营销模式与销售平台,与客户紧密合作,共同开创更智能、更环保的未来,携手永续发展。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