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 10 月 22 日 - 23 日,RTE 2021 实时互联网大会即将在北京望京凯悦酒店举行。在大会期间,除了能够通过不同的技术专场演讲,了解到最新的实时音视频相关技术实践、技术趋势和研究成果之外,你还有机会在 10 月 23 日 13:30  - 17:00 进行的 RTE 技术生态 Workshop 活动上,抢先体验到下一代声网Agora SDK 和 API 的强大功能!

参加本次的 Workshop 活动,你不仅可以了解新一代 API 的能力,更可以了解 API 的设计思路和 SDK 的架构设计。通过现场编写代码的实际操作,感受不同以往的全新特性,助力探索实时互动新场景。

本次现场编码内容将包含:

· 利用全新 API 实现音视频通话

· 利用插件系统拓展实时音视频功能

· 实现多路同时推流

限时购票优惠

目前在 RTE 2021 官方网站购买 Workshop 门票,可使用优惠邀请码「workshop」,原价 368 元的门票,立减 300 元!

Workshop 门票权益

大会千人主论坛免费参与

20+ 分论坛免费参与

展区参观体验

大会资料下载

专场下午培训

开发者定制伴手礼

Workshop 当日下午茶歇

为保证现场开发者体验,Workshop 席位仅限 80 人,报满即止。

· 本次 Workshop 活动主要面向 Android 和 iOS 应用开发者,需要您拥有至少其中一个平台的应用开发知识。

· 需要您携带个人电脑与调试使用的真机设备,并配置好 Android 和 iOS 的基本开发环境。

· 如果您拥有以往的实时音视频 SDK 使用经验,将会更有收获。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