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7日上午,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正式开展,海悟作为业内一流的数字能源知名品牌再次受邀参加。

海悟1

本次展会,海悟以“零碳未来,数智赋能”为主题,携众多产品及解决方案精彩亮相。展会现场,海悟展台吸引了大量新老客户前来咨询洽谈,热闹非凡。

海悟2

海悟3

海悟4

载誉而归!海悟斩获众多奖项

通信展现场,海悟从端(站点)、边(边缘计算)、云(云计算)、碳(节能)、前沿技术等多领域展出了海悟科技、品质、省心的品牌形象。

海悟5

海悟6

海悟7

海悟8

凭借领先的技术研发能力,过硬的品牌影响力,零距离的客户服务理念,海悟斩获2021年度"技术创新应用奖"和"最受欢迎品牌奖",载誉而归。

海悟9

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是泛ICT行业具影响力的盛会、5G发布的主战场,被誉为中国乃至全球"ICT市场的创新基地和风向标"。海悟连续多年获得中国通信展颁发的奖项,标志着业界对海悟品牌实力的高度认可。

实至名归!海悟品牌实力不容小觑

作为通信领域的资深企业,海悟致力于引领数字能源新技术、创造绿色智能新环境,为基站、IDC机房、电力调度通讯等“高要求环境”提供高效、可靠、智能产品和一体化服务解决方案。

其业务涵盖咨询设计、研发制造、市场销售、机电总包、测试认证、综合代维、优化升级,是业界领先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海悟品牌现已全面入围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国铁塔、中央政府采购清单,优质的服务赢得互联网、信息通信、政府机关、金融、教育等众多行业的青睐。

未来,在双碳目标的引领下,海悟将不断的超越前行,以更具价值的技术和产品赋能千行百业,实现新时代低碳转型升级。

展会火热进行中!直击今日花絮

展会现场,离不开一群热忱而又努力的产品讲解员,他们本着敬业的精神,为观展群众提供了专业的讲解服务。真诚的笑容,礼貌的举止,无不展现海悟人“海纳百川、悟道前行”的企业精神。

海悟10

海悟11

海悟12

海悟13

海悟14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16 13:38:36
机房建设 康普一漫 | 全国都在拿算力说事,却只有头部数据中心才想得到这些问题
当你走在一条面向未来的数据中心建设快车道的时候,PropelTM无疑将助力你得到更多应对未来的确定性 <详情>
2023-12-08 19:17:07
市场情报 烽火产业基金完成对云酷智能战略投资 共赴液冷新纪元
本轮融资的成功,是烽火产业基金对于云酷智能强大的研发实力、商业化能力、行业市场地位的高度肯定。 <详情>
2023-11-07 15:09:00
市场情报 数据中心机柜系统物联锁解决方案丨更高效地守护你的数据物理安全
一卡锁具专门为数据中心行业提供的机柜系统物联锁解决方案,旨在解决数据中心对安全防范需求日益增加的问题。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