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将于2021 年10 月29日 - 11月1 日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召开。届时,东芝硬盘将展示旗下最新监控系列硬盘和企业级存储产品,以及端到端的存储解决方案。除此之外,东芝电子元件(上海)有限公司市场总监王泽铠先生将带来《东芝硬盘 助力智慧安防新赛道》主题的演讲,共话数字安防时代数据存储发展趋势,欢迎您莅临现场!

CPSE安博会创办于1989年,历经32年光辉历程,是全球具有影响力的智能安防博览会。本届大会将展示智能安防、大数据、人工智能科技产品解决方案,并与参会者分享当下安防产业的现状及未来发展方向。

展会期间,除了东芝硬盘全系列产品的展示外,还将携手宇视、巨峰、量子、海康、同为、量子、宝德6大合作客户为用户展示智慧安防、智能监控、服务器存储等不同行业领域数据存储解决方案。

云计算、5G、AI技术的推动下,安防行业正在向数字、智能化高速发展。海量视频监控对数据存储硬盘的容量、可靠性以及能耗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作为全球专业数据存储解决方案供应商,东芝硬盘深谙安防监控客户需求,持续创新出一系列具有特色的监控系列产品,主要优势集中在高容量、高可靠性、高稳定性、低TCO等特性上,如:

东芝监控型硬盘MD-V系列应用在中央化监控视频分析以及公共安全NVR,该系列产品提供多种容量选择和出色的可靠性以及缩放性,高可达10TB,是存储和保留长期数据及内容的理想选择。DT02-V&DT02-VH系列专为先进监控录像机 SVR 和 NVR 平台打造。硬盘支持宽温环境,可在温度高达60℃的环境下,7×24 小时可靠运行,一年内的载入/载出循环次数高达 60 万次,额定工作负载达180TB/年。DT02-VH 系列高容量高达6TB,支持 64 台高分辨率摄像机传输数据,其旋转震动感应裝置(RVS)也支援多硬盘系统。该系列采用最新的磁记录技术(SMR),实现优越的磁录密度,满足众多中小型企业采购存储低成本和空间的需求,同时做到低电耗、低噪音。

东芝企业级容量型硬盘MG09系列是首款采用MAMR(微波辅助磁记录技术)的大容量硬盘产品,高容量高达18TB,适用于云计算,帮助要求365天24小时运行的服务器和存储系统提供了优异的质量和可靠性,可应对写入的高工作负载,并与来自数个资料流的大型连续资料区块互相结合,确保资料流能在 24 小时运转的环境中妥善运作,满足了平安城市、雪亮工程建设的需求。

当下安防行业正处于数字、智能化转型风口,各类新业务场景的应用都离不开数据存储与价值挖掘。针对各种数据存储需求,东芝硬盘的产品可广泛应用于各种存储设施中,并提供完整高性价比的存储产品解决方案,助力企业拥抱数字智能安防时代。

展会现场,东芝硬盘斥重金打造了火遍全球的裸眼3D互动展位,让您零距离感触东芝硬盘的尖端技术。另外,展会期间还准备了互动活动和精美礼品,届时敬请参与。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1-12-28 13:53:48
市场情报 东芝硬盘亮相安博会 裸眼3D赚足眼球
展会期间,除了东芝硬盘全系列产品的展示外,还携手宇视、巨峰、海康、同为、量子、宝德6大合作客户为用户展示智慧安防、智能监控、服务器存储等不同行业领域数据存储解决方 <详情>
2021-04-13 14:33:51
交换存储 Web3.0时代,东芝硬盘赋能IPFS存储潜力
随着5G、云计算、AI技术应用的普及,数字经济时代全面到来,企业的数据存储架构面临挑战,硬盘作为最基础的存储介质,一定是朝着大容量、高性能、低成本方向迈进。 <详情>
2021-04-06 15:00:42
市场情报 “牛”转乾坤 东芝硬盘合作伙伴大会圆满召开
东芝将持续看好全球200亿美金的硬盘市场,2021年也将围绕增长产品线推出更多的迭代产品满足市场对容量,性能和性价比的需求 <详情>
2020-08-25 09:49:20
互联网 高负荷海量数据存储 东芝企业级硬盘实力应战
今年初,存储服务商Backblaze发布了2019年硬盘运行数据报告,报告着眼于统计数据中心中运行的硬盘驱动器故障率。 <详情>
2020-05-26 19:31:52
机房建设 新基建新挑战 东芝助力存储行业新升级
今年3月初,中央常务委员会开会强调,加快推进国家规划已明确的重大工程和基础设施建设。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简称“新基健”)主要是以信息化、智能化、数字化为主要特征。包括: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