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8日-20日,以“数造未来”为主题的第十二届中国数据库技术大会(DTCC2021)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顺利召开,现场共邀请行业组织代表及大中型企业信息化工作者等数百位嘉宾参会。华胜天成集团旗下子公司北京华胜信泰数据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胜信泰)受邀出席此次大会,为与会者呈现华胜信泰数据库的行业赋能价值。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在“新基建”与 “双循环”新格局的推进下,华胜信泰结合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物联网等新兴技术的发展,对数据库和中间件的前沿技术深入研究,不断开发新功能和新特性,实现产品技术迭代,满足信息技术产业新需求,推动中国信息技术产业数字化转型

华胜信泰自成立起就致力于助力中国基础软件崛起,深度参与国家信息技术创新事业,牢牢掌握基础软件核心技术,持续专注于为行业用户提供高性能、高稳定性、高可用性和高安全性的xigema系列基础软件。其中,华胜信泰的xigemaDB是动态可伸缩的、支持多数据模型的、基于数据刀片技术和线程级调度的大型通用关系型数据库管理系统,可提供SDS、HDR、RSS等高可用机制,支持共享存储、同城双活和异地灾备高可用集群。xigemaDB具有完善的管理、开发、监控、运维、迁移等配套工具,完全替代国外知名数据库OLTP业务场景。

xigemaDB产品全面支持国产技术架构,包括鲲鹏、龙芯、海光、飞腾、兆芯,完全兼容国产操作系统包括麒麟、统信等,目前已经完成和所有国产技术架构的适配验证,同时产品通过国家权威机构检测,可满足金融、电信、政府、能源、军工、交通、零售等行业核心业务系统对基础软件的信息技术产业创新要求。

现场直击:华胜信泰亮相中国数据库大会

华胜信泰携xigemaDB产品亮相展会

引发数百位参会嘉宾关注

华胜信泰建立了完整的支持服务体系,为用户提供标准支持服务、高级支持服务、产品培训认证、基础软件运维,同时借助华胜天成集团遍布全国的支持服务机构,为用户提供覆盖全国的及时优质的产品服务。

未来,华胜信泰产品将力争在信息技术创新领域实现对国外基础软件产品的国产化替换。同时,华胜信泰将利用自身的行业经验和技术积累,在数据库领域不断创新,以满足信息技术产业领域新的技术需求,为企业数字化转型奠定基石,打好数字底座,为行业数字化转型持续赋能,推动我国信息技术创新发展。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