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9日,紫光股份旗下新华三集团中资海外业务合作伙伴大会在线上成功举办。本次大会汇集国内100多家海外业务合作伙伴,共同研讨了全球数字化转型势头下的海外市场合作发展,实现“乘势出海、携手并进、共赢全球”的局面。

据IDC预测,到2023年数字经济产值将占到全球GDP的62%。随着以人工智能、移动通信、物联网等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加速突破应用,新的信息环境深刻影响着全球各国的新一代数字化基础设施建设需求。通过加快数字化基础设施建设,助力传统企业数字化转型,赋能工业智能化应用也成为海外市场的强劲需求。

自2019年正式开拓国际业务以来,新华三集团已在10个海外市场建立代表处,业务覆盖30多个国家,服务覆盖106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个城市,拥有服务合作伙伴超过160家,构建认证渠道700余家,实现了政府、运营商、医疗、教育、金融和能源等多行业突破,在全球建立起了强大的技术支持、项目部署和供应链能力。新华三中资海外业务获得大幅增长,赢得了多个重大项目,并帮助众多出海中资企业成功落地ICT基础设施与服务,从而为各国的信息化建设和数字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助力。

依托“合作伙伴优先”战略,新华三集团通过“云智原生”数字化技术能力为合作伙伴开拓全球化技术视野,定制IT全生命周期业务出海解决方案,提供专业化合作伙伴技能及认证培训,与合作伙伴共同探索海外数据中心、海外智慧园区及智慧城市建设等数字化建设,共谋海外数字化创新之路。

新华三集团联席总裁、国际业务部总裁黄智辉在新华三中资海外业务合作伙伴大会上致欢迎辞

新华三集团联席总裁、国际业务部总裁黄智辉在会上作了致辞:“未来五年,新华三将持续聚焦ICT产业,深耕数字经济领域,全域覆盖云、网、边、端、芯,不断夯实数字化解决方案的领导者地位,朝着千亿营收目标努力。作为新华三未来业务发展的三大引擎之一,我们将加速推进国际业务发展。”

他表示,“随着新华三在海外品牌影响力的不断提升,我们也与进军国际市场的中资企业建立了深厚的合作关系,在相互协同共赢中,积累了丰富的合作经验。我们愿与合作伙伴携手共建开放、健康、共赢的生态合作体系,从产品研发、品牌建设、准入认证、进出口能力和服务支持等领域全面赋能合作伙伴,并通过多元化的渠道激励政策,与合作伙伴共享海外业务发展机遇。”

新华三集团深耕行业三十余年,凭借丰富的集成与被集成经验、完整的方案交付能力和“合作伙伴优先”的合作战略,将各行业成功经验复制到海外市场,通过中资企业海外ICT建设项目赋能百行百业。未来,新华三将继续优化全球布局,助力国内合作伙伴乘势出海,实现在全球市场的共赢!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1-08 16:06:21
市场情报 保障核心业务用数需求,新华三为北京朝阳医院开具数据存储“良方”
北京朝阳医院携手紫光股份旗下新华三集团,通过部署新一代闪存存储解决方案,使存储性能得到全面释放,数据访问和响应速度得到显著提升的同时,大幅简化了运维管理难度。 <详情>
2023-10-18 11:50:39
2023-07-04 08:43:38
交换存储 新华三发布多款数据中心交换机新品,从AIGC窥见新时代网络需求
在AIGC相关技术创新和应用落地过程中,搭建大规模、高性能的计算集群成为了基础架构层面的“行业准入门槛”。 <详情>
2023-06-16 10:10:30
市场情报 2023“亚马逊云科技出海日”支持中国企业加速出海
本次大会携手数百位出海客户与合作伙伴,聚焦金融、智能家居、智能制造、企业服务、汽车、电商、泛娱乐、医疗等多个出海赛道,线上线下同步探讨亚马逊云科技如何携手合作伙 <详情>
2023-06-13 17:20:43
市场情报 精耕丝路,智胜全球 | 新华三助力中企跑好“出海”赛道
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为企业发展带来了历史性机遇,随着国内市场竞争日趋激烈,广阔的海外市场成为国内企业开启新增长曲线的关键选择。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