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数据公司(IDC)发布了最新的《2021上半年中国IT服务市场跟踪报告》,报告显示,2021年上半年,中国IT外包服务市场份额较为分散,紫光股份旗下新华三集团以4.74%的市场份额占比位居中国第二,首次在IT外包服务领域闯入行业前三。此前4月,新华三整合运维领域资源与解决方案,发布AIO(All In One)一站式运维管理外包服务,正式进军外包服务市场。在经历充分的市场竞争检验与优胜劣汰洗礼后,新华三“智简、至暖、致远”的AIO外包服务已获得各方认可。

IT外包服务是社会分工不断细化与IT技术发展相结合的产物,它关注的是系统的运维管理能力,助力客户能够在快速迭代的业务需求变化、日益复杂的IT技术架构、逐渐多样的运维服务需求等复杂局面下,以更低的成本获得更为专业和灵活的IT技术服务,并能投入更多资源专注其核心业务,提升自身的业务竞争力。

基于此,为客户特定技术域的SLA负责,旨在带动客户全面提升IT整体服务管理水平的AIO一站式运维管理外包服务应时而生。借助U-Center 统一运维平台的开放能力,AIO为客户提供“智简”工具,满足用户高效统一运维需求。U-Center统一运维平台具备AI赋能 (AIOps)、全域融合 (Aggregation)、应用视角 (Application–centric)及敏捷交付 (Agility)四大核心能力,助客户完成自动化、场景化智能运维能力的持续创新落地。

至暖”服务助客户以更低的运营成本与更快的业务变革速度顺利推进数字化转型。从建设能够持续提供IT服务人才的培养机制到打造层次清晰、分工明确的运维服务团队,乃至通过智能客服系统和iService服务数字中枢提升精细化服务运营水准,只为满足客户大规模、多层级、全覆盖的运维管理需求。

此外,新华三集团还以“大服务、大生态、共生态”的“致远”之志布局运维生态,整合细分领域优势生态伙伴能力,实现多方共赢共生发展;率先打造原厂技术维护联盟,提升客户运维实际效率;构建IT服务商大资源池,实现对AIO一站式运维管理外包服务的补充和完善。

在市场需求的推动下,IT技术服务已驶入高速发展的快车道。新华三集团将基于云智原生战略,以及全面升级的“数字大脑2021”,依托自身对百行百业数字化转型的需求洞察与实践能力,提供满足客户核心需求的服务产品与解决方案,成为客户最可信赖的服务合作伙伴,助其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1-08 16:06:21
市场情报 保障核心业务用数需求,新华三为北京朝阳医院开具数据存储“良方”
北京朝阳医院携手紫光股份旗下新华三集团,通过部署新一代闪存存储解决方案,使存储性能得到全面释放,数据访问和响应速度得到显著提升的同时,大幅简化了运维管理难度。 <详情>
2023-10-18 11:50:39
2023-07-04 08:43:38
交换存储 新华三发布多款数据中心交换机新品,从AIGC窥见新时代网络需求
在AIGC相关技术创新和应用落地过程中,搭建大规模、高性能的计算集群成为了基础架构层面的“行业准入门槛”。 <详情>
2023-06-13 17:20:43
市场情报 精耕丝路,智胜全球 | 新华三助力中企跑好“出海”赛道
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为企业发展带来了历史性机遇,随着国内市场竞争日趋激烈,广阔的海外市场成为国内企业开启新增长曲线的关键选择。 <详情>
2023-04-27 13:21:38
市场情报 智同行·共未来 | 2023新华三服务合作伙伴大会隆重举行
近日,紫光股份旗下新华三集团在杭州隆重举办了以“智同行·共未来”为主题的2023新华三服务合作伙伴大会。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