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下观点摘自IDC发布的《IDC InfoBrief: 创新SD-WAN,助力智慧企业更趋未来》

随着云计算的发展,可实现简化的、集成安全功能的、可降低企业成本的联接技术和方案越来越受到企业关注,以支持云时代网络分支机构和远程站点的互联需求。传统的广域网络成本高,管理复杂,这使得具有敏捷性和高效率的SD-WAN逐渐变得具有吸引力。

IDC认为一个设计良好的SD-WAN解决方案应包括以下特质

提供广域网综合解决方案—满足现代分支/远程站点以及WFH环境的运营需求。

•提升多云场景的连接能力,优化上云成本,通过配置自动化批量部署,降低操作难度。

•与MPLS等其他网络方案相辅相成,基于业务和应用在不同场景发挥大优势。

•方案合规考量及内置安全设计,从应用检测到上云,保障每个连接的资源大程度避免风险。

•可持续发展,与远程管理和自动化运维等IT管理具有良好适配性。

•能够利用智能化技术,持续简化管理,优化业务体验。

IDC的3条建议

1、洞察趋势

• 数字转型将对网络提出考验,未来联接将由供需力量之间的相互作用决定,了解并掌握未来联接特质可更好地支持企业战略发展。

• 这意味着企业应该密切关注其理想的联接状态规划清单,确定关键的支持力量,梳理从当前架构到期望的未来联接状态的改造路径,制定符合未来发展趋势以及企业发展规划的联接计划。

2、选择最优的合作伙伴

技术能力

• 重视合作伙伴的技术能力和创新能力,不应仅限于网络特性和功能,还应关注与云、应用管理和安全等相关的技术,并能灵活结合创新智慧 。

• 编排功能成熟,可以管理多厂商的解决方案,简化配置管理,努力实现自我管理。

• 提供多层安全解决方案,以减轻攻击并防范入侵和恶意行为。

• 不断优化并与各类新型智能化应用(如AR、AI、大数据等)适配。

服务能力

• 供应商应强调其可为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的服务能力,而不是只是专注于提高SD-WAN的技术优势,还应具有提供规划、 概念验证、设计、配置和部署阶段的自动化等服务的能力,控制部署过程中的风险。

• 覆盖目标地域广,并可提供持续性的监测及主动式运维管理。

生态能力

• 应具有广泛深入的合作生态系统,支持开放理念。

• 应具有将广泛多样化的资源进行整合、融合的能力。

• 应具有将客户作为共同创新伙伴纳入创新议程的意愿。

3、优化运营管理

• 基于BPM(Business Performance Management)的企业新IT管理方向,更好地实现企业以业务为中心的网络运营管理。

中企通信毛遂自荐,做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更佳合作伙伴!

有别于传统的电信运营商及SD-WAN硬件厂商,中企通信是创新技术驱动的综合信息智能化服务赋能者。致力为客户提供专属的增值服务。结合AR、AI等技术,已率先实现智能化SD-WAN服务平台的交付;可基于智能算法实现从广域网络、链路、应用、至业务层面的特征建模与分析,实现实时整体网络与应用结构的动态感知与迭代预测。

●信息资源丰富,广泛接入能力及落地实力(全球服务近15000个客户点。联合母公司中信国际电讯CPC及集团,全球覆盖160个国家,贯穿 “一带一路”沿线地区 及RCEP相关15个成员国,部署160多个网络据点,60+SD-WAN服务网关、30+数据中心,18+云平台,2个安全运营中心)。

●构建基于生态的SD-WAN服务闭环(与主流SD-WAN技术商紧密生态协作)。

●7X24英语/普通话/俄语/粤语/日语等多语言本地化服务支持超过20年的MSP经验, 从技术、资源、服务等进行多维度评估,整合各方优势能力一站式综合ICT解决方案服务商。

●满足企业全球化、数字化、合规化(通过等保2.0认证、SD-WAN Ready认证、可信云、Singapore Multi-Tier Cloud Security Standard (MTCS SS 584) Level-3 (CSP) Certification 等认证)。

●多重ISO认证、服务流程及质量水平符合国际化标准。

●自有NOC/COC/SOC,多样化的配套服务,现场交付服务,完善的后勤保障。

●采用封闭式专用骨干网 +Overlay数字加密技术,结合终端安全防护功能。

体验中企通信SD-WAN方案,免费申请POC 欢迎关注“中企通信”公众号,回复关键字“SD-WAN”,立即下载《IDC InfoBrief: 创新SD-WAN,助力智慧企业更趋未来》。

关于中企通信:

中企网络通信技术有限公司(China Enterprise ICT Solutions Limited),简称中企通信(China Entercom),是中信成员企业,于2000年8月14日成立,总部位于北京,在上海、苏州、广州、深圳、东莞、天津、杭州、武汉、成都等地设有分公司或办事处。

中企通信凭借多年的运营及与知名伙伴的合作经验,为企业提供可信赖及智能化的一站式信息通信技术(ICT)方案及服务,致力于为客户与合作伙伴提供优质通讯服务及资讯科技解决方案,是企业可信赖的合作伙伴。公司同时拥有信息产业部第一类、第二类多项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执照:包含IP专用网络全国经营许可证、IDC跨区域经营许可证、以及ICP全国经营许可证等,更是中国大陆同时获得可信云认证、SD-WAN Ready、TL9000、ISO9001、ISO20000、ISO27001、ISO27017多重认证的ICT综合服务提供商。

中企通信的四大旗舰产品

一.中企通CeOne-CONNECT 专用网络服务

中企通CeOne-CONNECT是一套功能强大的网络连接方案,使现代企业都能以更便利、快捷、安全、灵活及具成本效益的方法,部署和管理企业网络。

中企通CeOne-CONNECT专用网络服务一系列创新的产品可应对不同的环境、不同规模企业的多样化需要。该系列方案由中企通信的优质网络基建及精英技术团队支持, 是站到站、点到点网络连接的理想选择。强大的商业优势包括:全连接分布网络,具高度可扩展性及可用性;丰富的网络节点;服务级别(CoS)及服务水平保证(QoS);简单易用的实时服务管理网站;同时支持IPv4及IPv6;7 x 24网络监控。一系列高效能的商业解决方案包括:MPLS专用网络、混合广域网(SD-WAN)、广域网优化、互联网加速等服务。

二.中企云时代SmartCLOUD云计算服务

中企通信云时代SmartCLOUD云计算服务,是创新智慧灵活高效的云计算解决方案,不仅令企业大幅降低运营成本及提升灵活性,同时令其享有企业级的信息安全保护,提升保密性及可用性。

中企通信旗舰云端产品系列中企云时代®SmartCLOUD解决方案荣获 VMware vCLOUD® POWERED 认证。中企通信不但是较早在大中华区提供云端基建方案的服务商,更成为该区获得VMware vCLOUD® POWERED认证的服务供应商之一,同时还是“Principal”级云服务供应商(VMware Cloud Verified认证以及VMware高级别)及VMware年度最佳服务供应商,彰显了中企通信的云端服务获得多重优质云端及虚拟化技术供应商的着力支援能力。中企通信致力提供更高质量的专业服务,所有云端服务销售人员均需考取VMware 销售专业人员(VSP)认证,而云端支持团队亦需获得VMware技术专业人员(VTSP)及VMware认证专业人员(VCP)认证。作为亚太区优质的资讯及通讯科技解决方案供应商,中企通信是中国大陆同时获得可信云、ISO9001、ISO27001、TL9000、ISO20000等多重认证的ICT综合服务提供商,承诺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云计算解决方案,以成为企业的坚强后盾。中企云时代®SmartCLOUD服务组合包括:公有云,私有云,混合云,桌面云,云端电邮,云视频会议管理方案等服务。

三.DataHOUSE云数据中心服务

中企通信DataHOUSE云数据中心有别于传统的数据中心服务,建基于企业级设施及技术平台,以及电信级网络基建,为企业打造高品质数据之家。融合了云端运算及全球统一管理服务的DataHOUSE云数据中心,不仅提供传统的IT设备管理、托管或服务器托管服务,更可应对复杂的私有云和混合云环境需求,是企业部署云端服务、处理关键应用及快速存取数据的理想平台。

DataHOUSE通过中企通信的MPLS专用网络及骨干网络所带来的优势,以及云数据中心之间高速互联服务,中企通信的多个云数据中心,为企业提供多方位的运营网络,让企业以省时及具成本效益享用安全可靠的数据中心服务,并部署灾难复原管理及跨区的云化方案。其中“DataHOUSEAR千里眼”远程运维服务(DataHOUSE AR Remote Hand),借助可穿戴式AR设备,远程推动系统运营、维护和故障排除;不受距离限制,运维降本增效。

四.TrustCSI信息安全管理服务

中企通信是优质的托管式信息安全服务供应商之一,为企业提供多方面的托管式信息安全服务(MSS),给予企业综合的信息安全防护方案,包括优质的信息安全技术、精准的威胁智能分析、经国际认证的标准化处理流程及安全专家的支持,并可根据客户业务的独特需求,定制的个性化解决方案。

中企通信 TrustCSI信息安全管理服务,防御不断涌现的网络威胁,为企业提供多元化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通过多个全天候安全运营中心(SOC),具有高效性及灾难恢复功能,帮助企业有效地应付不断上升的信息安全要求。TrustCSI托管式信息安全服务以ISO 27001信息安全管理认证程序为基础,同时7×24小时为企业用户提供预防、侦测、修正、以及报警服务。我们的服务内容符合企业信息安全策略,帮助企业保持信息架构安全状态。TrustCSI信息安全管理服务内容包括:高级威胁防护服务、信息评估服务、WEB应用防火墙管理服务、下一代防火墙管理服务、托管式安全服务、统一威胁管理服务。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1-09 10:40:00
算力新闻 以“大模型”为代表的数字革命加速企业数字化转型
他们利用数字技术破解企业、产业发展中的难题,重新定义、设计产品和服务,助力传统企业正确做出决策,提升运营效率,降低管理和运营成本,开源节流,实现产业数字化转型。 <详情>
2023-03-02 11:13:00
国际资讯 拥抱数智未来,浩鲸科技亮相MWC2023
此次参展,浩鲸科技为全球运营商呈现出一场数字化饕餮盛宴,助力全行业客户加速数字化转型步伐,拥抱无限可能! <详情>
2023-03-01 14:19:14
云技术 实现高质量发展需要内外并举
2023年,中国企业的“走出去”将为中国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开辟更多路径。中国数字经济产业的出海正从“数字化出海”向“出海数字化”扩展。 <详情>
2022-11-28 09:36:05
云资讯 刘韵洁院士:确定性网络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最后,刘韵洁强调,工业互联网是我国弯道超车的重大历史机遇,建议要抓住全球未来网络发展的重大机遇,突破确定性网络核心技术,在全球引领整个信息产业技术发展。 <详情>
2022-11-18 09:52:31
国内资讯 痛点、困境与变革之路——津城CIO相聚江天数据探索数字化转型
2022年11月16日,数字化转型战略CIO研讨会在天津江天数据科技有限公司举办。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