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 “科技改变世界 创新赋能未来”2021科睿国际创新节暨科睿创新奖在沪举行,悠易互通凭借【悠易DataBank客户数据平台(CDP)】的卓越表现,荣获【2021科睿创新奖年度影响力平台】。

悠易DataBank客户数据平台帮助企业打通用户数据孤岛,沉淀用户数据资产,搭建One ID体系并形成360°用户画像;运用多触点归因分析功能,合理评估媒体投放效果;提升品牌与消费者一对一个性化沟通,提升用户转化与复购,赋能企业业务增长。

企业通过悠易DataBank客户数据平台提升了多渠道数据整合和分析的能力,可以更好地提升营销效率及评估数据资产。具体表现为:

01 实现对广告投放和营销活动策略的实时优化

悠易DataBank客户数据平台的实时报表能力有效支持了营销人员对活动的规划和及时调整,为整体营销效果的提升提供支持。

02 提升企业营销管理能力

悠易DataBank客户数据平台赋予了营销人员对营销效果更多的掌控权,为科学规划营销预算和预期效果带来可能性。

03 营销指标和销售指标实现整合

使用悠易DataBank客户数据平台前,由于缺乏对消费者购买的全链路追踪,营销和销售指标较为割裂。悠易DataBank客户数据平台帮助营销人员识别了高意向客户的同时,也增强了营销到销售指标的联系。

荣获【2021科睿创新奖年度影响力平台】是业界对悠易的认可和支持,悠易也将带着这份荣誉,继续致力于用数据和技术改变世界,成为MarTech行业发展的引领者,也将朝着成为受人尊重的互联网营销技术公司,助力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的目标,砥砺前行。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12 14:27:00
国内资讯 何宝宏:让数据资源向数据资产发展,从能存、能算到释放价值、对外流通
围绕着数据要素需要更多的新技术,也需要相关法律法规的密切配合,目前依然面临着严峻考验。 <详情>
2022-07-22 09:50:51
金融管理 银行业:不断完善数据资产建设 推动普惠金融数字化转型
围绕数字和普惠两个重点,银行业金融机构从抓好数据这一新型生产要素入手,打造覆盖数据积累、数据共享、数据应用等全生命周期的普惠金融数据生态,有力推进了普惠金融高质 <详情>
2022-02-18 14:45:00
市场情报 悠易互通联合Forrester揭晓2022年MarTech行业七大趋势
品牌类型不同,对于直播能达成的目标也是有区别的。 <详情>
2022-02-16 09:57:58
大数据技术 第十四批数据管理平台评测正在进行中
如何利用技术提升数据管理的效率、加速数据资源向数据资产的转变 <详情>
2022-01-28 11:32:47
市场情报 悠易互通斩获北森2021年互联网行业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实践奖
悠易互通致力于用数据和技术改变世界,成为受人尊重的MarTech企业,助力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