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是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解放和发展社会生产力,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高质量发展而制定,条例由国务院2019年10月22日发布,自2020年1月1日起施行。对此,各级地方政府纷纷响应,将其作为政府部门高度重视的发展板块,从多角度赋能企业生产经营。

河南省开封市祥符区率先在“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实施落地上做出表率和示范,依托华胜天成集团在政务领域20+年的项目经验和大数据研发能力,打造了“开封市祥符区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平台”。此平台是全国首个优化营商环境落地项目,即将在月底完成交付。从前期洽谈到交付实施过程中,华胜天成集团的整合交付能力得到政府高度认可。落地全国首个优化营商环境项目,成为华胜天成集团在政务领域有示范意义的标杆案例,未来将赋能更多地方政府,助力智慧政务发展。

优化政务环境是提升营商环境水平的重要抓手,针对一些政务服务事项审批时限长、效率低等问题,政府急需一套管理平台来解放生产力、提升竞争力,增强市场活力、稳定社会预期、应对经济下行压力、促进发展和就业,保证企业在良好的营商环境中经营,从而提升政府在营商环境的工作中稳步提升。

“开封市祥符区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平台”是一套统一整合的平台、政府管理的平台、数据分析的平台、流程跟踪的平台,可以优化五大营商环境,包括政策环境,政务环境,金融环境,法制环境以及人文环境。

上线后“开封市祥符区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平台”浏览界面

“开封市祥符区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平台”为开封市祥符区营商环境体系建设打下坚实基础,从监测数据采集汇聚、综合预警分析、日常监管业务提升、时间流程追溯透明、事件研判辅助、营商环境问题及时解答、信息综合展示、营商环境评分模拟支撑等方面入手,全面提升开封市祥符区营商环境,提高开封市祥符区整体企业的幸福指数。

未来,华胜天成集团将在智慧政务领域持续发力,通过自身丰富的全行业经验和20余年的技术沉淀和积累,为我国智慧政务的建设贡献力量!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